美軍機驚現偷渡者屍體 震驚五角大樓

【新唐人2014年7月31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7月27日,美軍一架C-130J運輸機從非洲完成任務返回德國的基地時,在飛機後起落架內竟然發現了一具非洲裔男子的遺體,被認為屬於是一名偷渡者。事件涉及軍機安全,震驚五角大樓。

《空軍時報》7月29日報導,遇難者是一名年齡介於15到20歲的青年。美國國防部發言人,海軍少將約翰·柯比(John Kirby)29日說:「美國和德國緊急事故處理已經啓動,遇難者遺體已經被送往德國相關機構進行屍檢,事件還在調查之中。」

柯比表示,目前仍不清楚男子是何時進入飛機起落架的,但男子藏匿的位置並沒有影響飛機的正常飛行,也沒有在常規的起飛前、後的安全檢查中被發現,而是在飛行後的詳細檢查中由飛機維修人員發現。

這架運輸機所屬的美國空軍第86空運聯隊的發言人,資深飛行員蒂莫西·摩爾(Timothy Moore)介紹,男子藏身的位置需要拆除外部機身面板才能看到內部的情況,「這不是常規起飛前後的安全檢查項目。」

摩西表示,美軍從未認為男子藏身的地方可以讓人進入甚至藏匿其中,「所以我們將在調查中分析這一情況。」

摩西說,在非洲,美軍飛機起降的機場做不到歐美機場一樣的安全防護與檢查。本次案件的發生,讓美軍對航空安全進行進一步調查與檢討。

美國國防部7月29日通報,7月27日,一架C-130J型運輸機從非洲執行完任務返回德國拉姆施泰因(Ramstein)空軍基地。在執行飛機飛行後的詳細檢查中,飛機維修人員發現了藏匿在後起落架的一具非洲男性屍體,據信是一名偷渡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