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大中國留學生命案 四人被控謀殺

【新唐人2014年7月31日訊】7月29號,洛杉矶县地区检察官以謀殺罪正式起訴涉嫌殺害南加大中國留學生紀欣然的三男一女四名嫌犯,並且,這四名嫌犯都不能保释。

三名男子為19歲的喬納森•卡門Jonathan Del Carmen,18歲的安德魯•加西亞Andrew Garcia,17歲的阿爾貝托•奧喬亞Alberto Ochoa),女子為16歲的亞歷杭•格雷羅Alejandra Guerrero。

訴訟稱,四名嫌犯使用棒球棍、及扳手擊打死者紀欣然頭部導致其死亡。檢察官稱稍後決定是否要求法官對19歲的卡門和18歲的加西亞判處死刑,而如果罪名成立,17歲奧喬婭和16歲的格雷羅將可能面臨終身監禁。

死者紀欣然父親的兩位在美國的朋友旁聽了這次庭審。

紀欣然父親的朋友Junru He:「我想你們知道中國的計劃生育政策,紀欣然是家裡唯一的孩子。」

紀欣然同學Sumo Liu:「我想南加州大學應該真正做些什麼來保護我們,特別是國際學生。」

據警方消息,這四名嫌犯在襲擊了南加大中國留學生紀欣然後,又開車到多克韋勒海灘繼續搶劫。

此案將在8月12號上午再次開庭審理

新唐人記者尉然、薜文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