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吋大屏iPhone 6 或推遲至年底發布

【新唐人2014年7月31日訊】(新唐人記者陳虎編譯報導)蘋果公司在台灣的供應鏈消息稱,5.5吋大屏幕iPhone 6可能會推遲到今年年底才會發布,而4.7吋版本將按照預期的在9月推出。

據台灣《經濟早報》報導,此供應鏈消息稱,5.5吋iPhone 6將於9月份開始量產,發布時間會延至第四季度,很可能在12月份;4.7吋iPhone 6已於6月份量產,預計在9月上市。

此前傳言iPhone 6會採用藍寶石玻璃屏幕,但據市場研究機構TrendForce旗下的LEDinside分析,由於目前藍寶石生產商尚未接到智能手機屏幕的訂單,且藍寶石晶體的產量低耗時長,4.7吋的iPhone 6應該不會採用藍寶石屏幕。

同時網絡上一些對洩漏的iPhone 6前置面板的測試也發現,4.7吋版本的屏幕雖然硬度有所增強,但並沒有採用藍寶石玻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