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全知道】7月29日完整版

【新唐人2014年7月30日訊】【新聞全知道】7月29日完整版

觀眾朋友大家好,歡迎您收看《新聞全知道》。今天最大的新聞,中共官方正式宣佈,拿下涉嫌嚴重違紀的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消息一齣,成為各大媒體爭相報導的頭條。其次,加沙地區的衝突仍在加劇。好,下面請先看今天的《新聞全知道》.

ABC美國廣播公司
以色列猛烈空襲加沙

平息不到一天,以色列在半夜突然重兵空襲加沙,火力是三個星期以來最猛烈的一次,當晚加沙大概有60人死亡。

CNN美國有線電視
CNN線索助警方逮捕逃犯

CNN周日播出的’The Hunt’ 《狩獵行動》,調查報導一名男童性侵犯莫茲德(Charles Mozdir)的逃亡故事,結果報導一播出警方立即接獲民眾舉報,成功在紐約圍捕了這名逃亡二年的嫌犯。

莫茲德是在2年前當褓姆時性侵2名男童,之後傳訊不到,隨後便消失無蹤。

NY Times 紐約時報
中國說前政法委書記周永康被調查

中共官方新華社發佈消息說,中共中央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涉嫌嚴重違紀,已對他立案調查。香港南華早報則表示,周永康是中共自1949年建政以來,第一次有常委涉貪腐被調查。

FOX NEWS 福克斯新聞
美國指責俄羅斯違反1987年導彈條約

奧巴馬政府指控俄羅斯違反1987年的核導彈條約,也就是通過地面測試發射巡航導彈,美國並表示已經準備好就此事與莫斯科的高層立即對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