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通過謝立功選基隆市長 不放棄和黃景泰再協調

【新唐人2014年7月30日訊】國民黨(7/30)舉行中常會,確定徵召謝立功參選基隆市長,不過目前基隆市議長黃景泰還是堅持參選到底,謝立功以及協助輔選的國民黨立委都表示,會盡力和黃景泰協調。

謝立功在徵召後於中央黨部召開記者會表示,目前離選舉約4個月時間,他會把1天當3天用,這代表他的決心。

國民黨中常會通過徵召國安會諮詢委員謝立功,參選基隆市長,從確定徵召後,謝立功最常面對的問題,就是空降,他強調,自己是回到基隆,用中央歷練的資歷和經驗,來經營基隆。

謝立功說,自認不算空降基隆,所以內心感覺是回到基隆這個故鄉,請大家給他一個機會,用行動來改變基隆。未來4個月會用homestay的方式深入各行政區裡,傾聽基層心聲。

對於擔任國家安全會議諮詢委員一職,謝立功回答媒體提問時表示,他已準備好要寫辭呈,回到辦公室後就會處理,明天應該會把諮委辭職流程走完。

出席記者會幫謝立功站台的國民黨立委謝國樑表示,不放棄跟被撤銷提名的基隆市議長黃景泰協調的機會,希望能有圓滿結果,像嘉義市一樣成功地完成整合,這是未來一個多月內時間要全力進行的。

國民黨立委徐少萍也說,他必須一天當三天用,我覺得我們幫忙的人,也要一天當三天來用,這個仗是非常艱辛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