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男防盜新招 即省時又省力

【新唐人2014年7月30日訊】因為摩托車連續被盜,俄羅斯男子Boris Farihov想出一個方法法,將摩托車吊在自家三樓的窗戶外。雖然令人不解,但這種防盜方法還真管用。

據《每日郵報》報導,近日俄羅斯下諾夫哥羅德(Nizhny Novgorod)的Boris Farihov非常苦惱,他的第一輛摩托車在上了3把鎖的情況下被盜。無奈他購買了第二輛摩托車,但是更離譜的是,才買了一天,還沒來得及上鎖的新車又丟了。

連續兩次摩托車被盜,讓Farihov徹底灰心,他打消了再買一輛車的主意。但是妻子的一句玩笑話激發了他的靈感,「將車放在家中才不會被偷」,於是Farihov決定將車放在自己眼皮底下。

Farihov購買了電動機,用鋼纜將摩托車吊在自家樓的窗外。需要用車時,只要一按按鈕,車子就會被放到地面,不用車子時,還是一按按鈕,車子就被吊起。這樣Farihov再也不怕車子被人盜走了。

(責任編輯:劉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