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笑段子:周永康落井 司馬南舉石高喊 公知吃驚

【新唐人2014年7月30日訊】(新唐人記者唐迪綜合報導)周永康這鍋暗中煮了太久的「方便麵」雖然仍不算「出鍋」,但至少如今已正式揭開了鍋蓋。於是,翹首以望的眾網友樂開了懷。針對周永康被立案的段子少不了要出來樂一樂。

當初因力挺薄熙來、周永康而被網友痛罵「死鴨子嘴硬」的司馬南也扛不住了,趕快發微博對「大老虎」砸幾句話,卻立刻被網友們抓個正著,編成了爆笑段子。

@吃土豆不加V發帖稱:「以前公知們在網上嘲諷周永康,@司馬南大罵公知抹黑,今天周永康落井裡了,公知們齊刷刷的跑來看司馬南如何表演。令公知們意想不到的一幕發生了:司馬南舉起一大塊石頭,狠狠的砸向井底,然後高喊:支持黨中央!公知們吃驚之餘,說道:尼瑪呀,腦子轉的太快了啊!」

阿里公雞微博達人:@司馬南 剛發一條擁護打大老虎的微博,聯繫以前的微博,我感覺它有些言不由衷。

還有一些網友針對周永康案編出了別具深意的段子。

@詹涓june:「康師傅牛肉麵的高管們喜極而泣:半年了,我們的ID終於不會被屏蔽了。」

@彈弓子E:「包大人升堂審案,府前擠滿了看熱鬧的人。一賣菜老農擠了過來「審誰呢?」「進不去,就聽說一個是龍子龍孫,一個是大老虎」。只聽前面一陣歡呼「判了,龍子龍孫鍘成四截,大老虎斬斷尾巴」話音未落,只見王朝馬漢在眾衙役簇擁下手捧罪犯走了出來。大伙兒一看:一條蚯蚓,一隻壁虎。」

@hnjhj:「國安頭子和軍委主席都抓進去之後,中國人民有史以來第一次感受到了安全感。」

俗人一個:巧了,今天是世界愛虎日,打了一隻「老虎」,晚飯又恰巧吃康師傅方便麵。

江湖段子:中紀委調動了無數人手調查,新華社積蓄了半年多的力量,各大媒體摩拳擦掌,十三億人民翹首以盼,海軍罕見聯合演習,八大機場停飛航班,終於,在汪峰開演唱會前給了他致命的一擊!最後補一句「呵呵」!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