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移植大會 法輪功籲醫師反活摘

【新唐人2014年07月30日訊】7月29日,世界移植大會進入第三天。上午,在會議中心外面,多位在大陸勞教所經歷過活摘威脅的法輪功倖存者,用親身經歷呼籲三大移植學會正視移植領域裡正在發生的罪惡,共同制止罪惡的延續。

會場內移植學會主席頒獎禮正在進行,會場外,法輪功學員們講述著自己的故事,希望將正在中國發生的強摘器官罪行讓更多的人知道,特別是這些移植領域的專家們。

中共活摘倖存者Dongwei Bu:「2006-2008年間,我第二次被非法關押在那(北京團河勞教所),每三個月有一次血液檢查,只是對法輪功學員。」

中共活摘倖存者Jie Li:「2001年我被轉到監獄,被迫做了全身檢查,包括心臟、肺、尿液和血液檢查。」

中共活摘倖存者Yolanda Yao:「我們做體檢時很多士兵把守。」

在移植領域有移植三角之說,即外科、內科和免疫基因。免疫基因關注的問題之一就是捐者器官和受者能否匹配,血液檢測是基礎項目。

國際人權律師 David Matas:「我到世界移植大會這來,是為了動員這些專家們做出更多努力來制止中國的器官移植罪行。他們必須制定移植倫理政策來向那些從事非法器官移植的中國同行施加壓力。」

從頒獎禮出來的醫師們,他們或多或少都知道中國存在著強制器官移植。他們說在移植領域有大家公認的普遍準則。

器官捐贈項目專家Howard Nathan:「強制器官摘取是不道德的,它把人當成了商品,這是錯的,應該制止。」

器官捐贈項目專家Mirela Busic:「TTS, 移植學會做了很多調查,來制止目前中國發生的強制移植。我希望能夠改變那裏的狀況。」

新唐人記者李蘭、陳志宇舊金山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