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公園馬術表演 九月開幕

【新唐人2014年07月30日訊】對在紐約居住的馬術愛好者們來説,今天有一個好消息,從9月18日到21日,中央公園將舉辦馬術表演,會吸引全世界的好手前來。

Yi:「九月中下旬舉辦的中央公園馬術表演和展覽為期四天。屆時會有世界級的職業騎手前來競技。9月18號到21號 就在中央公園的大滑冰場Trump Rink。」

本次中央公園馬術表演由《馬術紀事》雜誌主辦,將是13年來紐約舉辦的最大的馬術活動,其中包括一項二十萬美元的大獎賽,將在9月18日舉行,吸引了世界各地的好手前來參加。此外,活動期間每天都有全天的馬術教學展覽。

《馬術紀事》雜誌出版人Mark Bellissimo:「活動的目的是將馬術運動帶回紐約,將它的魔力和尊貴都帶回這裏。」

地產大亨川普和四次奧運馬術選手阿什利•赫澤爾現身週二的新聞發佈會。

四次奧運會馬術選手阿什利•赫澤爾:「我希望通過這次活動,找到未來的奧運會馬術選手。也許孩子們會愛上馬術運動,被這次活動所感染。」

地產大亨唐納德•川普:「他們希望使這次活動達到世界最高水準,我們提供了場地,其他的就要由他們來做了。」

本次活動的收益將會捐贈幾家紐約慈善機構,包括紐約騎警組、紐約警察體育聯盟,以及爲殘疾兒童和成年人提供馬術治療的加洛普組織。

新唐人記者楊奕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