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銘:打虎未必請武松

2014年7月,習近平打虎運動取得了節節勝利,一個個大老虎應聲倒下,許多隱藏老虎的地方都遭到了反覆清剿。山西幫、海南幫、四川幫、遼寧幫、石油幫、政法幫、一窩窩的被拿下。就連中共盤踞多年的喉舌機關也成了打擊的重點區域。前央視副台長、公安部副部長李東生先後落馬,央視大人物不斷的密集出事,直接刺激到江派在央視裏長年盤踞的餘黨,那些被淫邪嬌慣壞的寵兒們一時間找不著北了。女主持人敬一丹在接受採訪時,竟然發出對當局反腐「打虎」挑釁的言論,就是一個典型的表現。

7月24日,南方週末訪問敬一丹,在接受訪問時敬一丹就「打虎」公開談了自己的看法:「我們當然需要打老虎,但是打老虎也需要條件;你還得問問自己,你是不是武松。」此番言論立刻引發眾多人們的圍觀。敬一丹此言論直接反映出江派的心態和意志,目前,習近平、王岐山的打虎運動基本把江派中央一級的馬仔打散了,上海市委書記韓正已舉手投降。而上海是江派的發源地,如今已不保,可見習近平圍剿江派之烈。算起來敬一丹是李東生的小嘍囉,提拔她的人是央視副台長孫玉勝,而孫玉勝又是李東生一手提拔的眾親信之一。

中共十八大以來,習近平的反腐運動不管出於何種目的,為了黨內的派係爭鬥也罷,還是為了自己的政治地位也罷,但就目前而言,反腐是得到了絕大多數中國人民的支持和世界各國認可的。因為這多年來,中共的貪官腐敗的確令人觸目驚心,令世界驚訝!中國的老百姓對此更是恨之入骨,恨不得食之肉、剝之皮也不解心頭之恨。極權的制度下產生的大量貪官,已經把大陸折騰的滿目瘡痍,遍體鱗傷。人心絕望,精神崩潰。不反腐亡國,反腐亡黨已經成為一種共識。

就在眾人窮追猛打大老虎的一派吶喊聲中,忽然半空裡傳來一聲妖孽,「嗨……打老虎?打老虎需要條件,同時我們還得問,你們自己是武松嗎?」敬一丹在談論《焦點訪談》衰敗的過程中,她公開質疑「打老虎」反貪腐舉措,令外界震驚。

其實就打老虎而言,只要是老虎就該打,不用管打虎人是不是武松,自古以來,打虎者大有人在,水滸裡的打虎將李忠不只是打殺了一隻老虎。李逵隻身鬥殺了四隻老虎,明朝十二歲謝定柱打虎救母,明朝村民劉松之妻徐氏鋼叉戰猛虎,晉朝十四歲少女楊香扼虎救父。打虎必須武松的條件?打虎的多了豈止武松自己? 敬一丹如果不是在替江澤民幫腔喊話,那就是自己的智商出現了問題。

當今中國,到處是老虎,遍地兒是蒼蠅,即使習近平拿下終極老虎江澤民以後,大陸遍地的爬山虎、槐樹虎、蒼蠅虎、還包括邪惡之首江澤民在任時封的那些「大醬」、「中醬」、「甜麵醬」、「花生醬」等等都是應該立即打掉的!否則它們都能使中國社會腐敗,民不聊生,荊棘叢生。所以說,打虎未必請武松,只要是能為民除害,剷除邪惡,誰打都是英雄!「反腐不設名額,有多少抓多少」這是習近平針對中共阻攔反腐高層人士的最新回應。再往縱深打下去,習近平會發現,滋生老虎的環境,窩藏老虎的山林,共產黨極權專制的制度才是最終要打掉的老老虎!解體中共、民主中國,才是當今天下頭等之大事!如何打下去,還得看習近平的決心和天道的變化!有的時候,天道是一種無形的力量在推動者社會的向前發展。人的行為,只不過是這種天象變化下的表現!順天意而行肯定是正的,逆天意而行必定是邪的。

敬一丹的發聲是逆天意的,她不僅是代表自己的意願,她是在替江澤民發聲,她也是在替一股腐敗的邪惡勢力發聲,公開和習近平叫板。所以說習近平、王岐山反貪倡廉任重道遠,困難重重。因為盤踞多年的江澤民的腐敗利益集團不會輕易退出歷史舞台的。

網友們對此也是圍觀不已,有網友紛紛發表言論說:

「俺們知道敬一丹也是世界最噁心的人之一,但是它這次是說真話了,共匪中不存在『武松』,唯有賣國賊。」… …

「時間未到下結論有點早,人是很複雜的,也許會改變心意,也許在過程中領悟人生善惡,也許現在的表現是假象,難下定論,戈爾巴喬夫也是先解散蘇共內閣,後退黨的,天象變化難揣其意。」……

可見越來越多的國人在揣摩天意,越來越多的國人在明白天象變化。天滅中共已是必然!在此也奉勸敬一丹一句「天要滅邪黨,不要做陪葬!」正確選擇自己的人生道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