煙花節溫市激情上演美國隊打頭陣

在溫哥華市中心上演的煙花節,可以說是大家每年夏日的一個傳統節目。上週六晚間在溫哥華英吉利海灣煙花再一次照亮了炎炎夏日的夜空。請看報道。

星期六晚上十點,一年一度的煙花匯演在溫哥華英吉利海灣如約上演。
許多市民或遊客在匯演開始前便早早的湧入市中心,等待煙花匯演的開始。
觀看煙花市民Gary 差不多每年都會來看兩場
卡爾加里遊客Lucy 因為是在海灘上因為卡爾加里沒有海灘所以這裡氣氛更好

晚上十點整,煙花準時開放,英吉利海灣上的夜空剎那間變得五光十色起來。
許多人拿起相機拍下一個個美麗的瞬間。今年的匯演首次亮相的是美國隊,主題是愛情。
一對在海灘上看煙火的情侶表示從中感受到了愛。
觀看煙花情侶Mark 和Dita 是的空中充滿了愛意確實感受到了我一開始猜的就是這個

 走過第二十四個年頭的煙花節,已經成了許多市民每年必到的節目。
觀看煙花市民Al 太棒了非常好的活動我每年都很喜歡所以年年來

在海灘上做熱狗生意的小販也不例外。
海灘熱狗攤老闆John 今晚生意很好已經是第六年(做煙花節的生意)了

今年的煙花節還有法國隊和日本隊的兩場表演,大家十分期盼。
觀看煙花市民Al 美國隊的表演非常好期待今年的法國隊和日本隊應該很有看頭
觀看煙花市民Mark 期待第二和第三場應該會很不錯

另據溫市警方透露,當晚共有超過二十五萬人聚集在市中心各煙花觀看點。

新唐人記者呂妍茜溫哥華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