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天黑幕曝光 「此博被刪說明已經不是人」

【新唐人2014年7月29日訊】(新唐人記者公孫覺綜合報導)日前,一條關于器官移植視頻的推薦消息在大陸網路微博轉發,看後的網友發出「反人類罪」、「反人類的蛤蟆」、「如果此博被刪,只是說明這已經不是人!」等感慨。目前,該微博介紹的視頻連接已被中共網路屏蔽。但視頻的內容卻引起外界關注。

從海外自由微博保留的信息看,7月28日,網名堅如磐石01-騰訊的網友在微博上推薦:「器官移植驚天黑幕,看視頻:http://t.cn/RP2sxrU」。


網絡截圖

目前視頻已無法打開,但微博上仍能看到此前有網友推薦視頻《生死之間:慘無人道的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暴行》的相關帖文。該視頻描述的是中共江澤民集團,自1999年迫害法輪功以來,虐殺幾百萬法輪功修煉者的紀錄片。

片中用詳實的資料,推理介紹法輪功學員被秘密關押中,器官被活體摘除販賣的殘酷現實。

相關視頻:【世事關心】生死之間

視頻字幕摘錄如下:

蘇家屯事件曝光

2000年12月22日,海外的法輪功明慧網突然登出一條來自於中國的消息。消息說「一些邪惡警察正在與貪財黑醫院密謀出售大法弟子的人體器官,據悉,僅石家莊某中醫院已分得六個指標」。因為這條消息沒有提供更進一步的細節,而且透露出的信息殘酷的令人難以相信,所以,當時並沒有引起許多人的關注。

五年後,2006年3月8日,一名不願意透露姓名的前中共駐日媒體記者,向美國大紀元時報披露,在中國遼寧省瀋陽市蘇家屯區「有一個特別的地方」,大量法輪功學員被秘密關押在此。他們最後會被殺死,內臟被摘取,用於移植。

問:您估計有多少法輪功學員被關押在裏面?
答:我不能很確切地說這麼一個數字,因為經常性有人員變動。但是在當時所得到的數據,應該是有六千人。
問:當時是在什麼時候?
答:當時是在兩年前左右吧,
問:也就是說2004年。
答:嗯,左右的那個時間,應該吧!
問:也就是說這些法輪功學員,他們是在裏面可能是在被強迫轉化、被打、被關押,在生命垂危的時候,然後器官被取出來被移植、被賣,是可以這麼理解嗎?
答:對,我認為是這個情況,但是他們一定是在什麼樣的情況下,是被迫的,或者是在毫無知覺的情況下,上了手術台,取出了臟器,我認為是這種情況。
問:這些人還有出來的可能性嗎?
答:我只能在心裏祈禱著他們能夠出來,他們能夠平安地回到他們家人身邊。

九天之後,一名曾在瀋陽市蘇家屯區的遼寧省血栓中西結合醫院工作的女子向大紀元提供了關於這個神秘關押地點的更多細節。她說,這個秘密關押地實際上就設於她所工作的醫院內,具體地址是瀋陽市蘇家屯區雪松路49號。在這家醫院發生了大量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腎臟、肝臟和眼角膜等器官的駭人罪惡。

(錄音)「我的前夫曾經參与過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手術。他是一名腦外科醫生,參与摘除法輪功學員眼角膜手術,包括部分在法輪功學員活體上摘除眼角膜……我的家人告訴我說,他說:你不知道我有多麼痛苦,因為這些法輪功學員是活的,若說從死人身體上摘除器官,這還好說,可這些人都真的還是活的……這些事情都是秘密進行的。我們醫院參与的醫生很多是從其他醫院調過來的實習醫生……這些人的器官被摘除以後,有的人就直接被丟進焚屍爐中火化,沒有留下任何痕迹。」

在蘇家屯事件的第二位證人出來作證之後,人們在震驚、焦慮和各種猜測中又度過了十多天。奇怪的是,對國際輿論一向敏感的中共,這一次對如此驚人的指控居然保持三個星期的沉默。直到3月28日,中共外交部發言人秦剛在外交部例行記者會上就蘇家屯事件進行否認。稱之為「蓄意捏造,惡意詆毀」。他還邀請國際媒體親自到蘇家屯調查。

也許是對外交部這個聲明的一個回應。2天之後,一名署名瀋陽軍區老軍醫的國內人士給大紀元網站投書。再次證明蘇家屯集中營的存在,並且說,在全國各地類似的集中營有幾十處。一個月後,老軍醫再次投書大紀元,公布更多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細節。

他說:法輪功及其他關押人員在關押期間使用是真實的名稱,但是在進行器官移植時使用的是偽造的假名字,也就是一個虛構的人出現,但是這個人的資料是完整的,而且是在器官移植的自願書上簽字的(當然是代簽的)。我接觸的資料中僅這種偽造的代簽資料有6萬多份,都是什麼本人自願進行某種器官移植,並承擔一切後果,甚至還有移植心臟,許多的簽字都是一個人的筆跡。這類資料的保存期限是18個月,然後必須銷毀。

這位老軍醫還說:很多人都將器官移植的數據集中在官方公開的部分上,實際上在中國進行的地下非公開的器官移植數量要比公開的要多幾倍…….器官移植的管理系統是軍隊……所以需要將一定的注意力關注到許多的軍事設施上,那才是真正的集中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