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金茶王”北美區冠軍華女計劃開店

週日(7月27日),國際金茶王大賽北美區決賽在萬錦市舉行。兩位華裔女士在兩項比賽中奪冠,吸引數百位華裔市居民圍觀。

11位華人在周日參賽,其中4人進入決賽。每位選手燒一壺茶,5杯給評委(每位評委一杯),剩下的10多杯送給現場觀眾。評判標準包括色、香、味、溫度、濃度等。

林健茵(Bonnie Lin)雖然沒有接受過專業培訓,但喜歡自己研究,她獲得了這次港式“金茶王” 比賽北美區冠軍。
林健茵(Bonnie Lin):希望能夠成功,自己開一間茶店。
她將飛往香港,代表北美參加8月16日的國際“金茶王”總決賽。

鴛鴦飲品是奶茶與咖啡的混合。港式“金鴛鴦”比賽的冠軍是謝麗嫦(Esa Tse),她曾在2013年獲“金茶王”比賽北美區冠軍。
謝麗嫦(Esa Tse):其實我真的好想將港式鴛鴦奶茶在加拿大發揚光大。
她的女兒也到比賽現場支持她。

當天比賽現場茶香陣陣,吸引數百位華裔市居民觀看。

新唐人記者史青多倫多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