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者:中共欠下中華民族三筆債

【新唐人2014年7月29日訊】(新唐人記者唐美華綜合報導)7月22日的烏克蘭議會全體會議上,232名議員投票贊同一項解體共產黨的法律。總統波羅申科當天即簽署,並於7月23日正式生效。烏克蘭共產黨的解體無疑帶給中國人啟示和勇氣,研究學者表示,只有結束共產黨的獨裁統治,民族才有希望。

大參考總第1378期曾發表一篇《共產黨欠下中華民族三筆債》的文章,作者署名「一叟」。文章指,中共自成立八十多年來,罪行累累,罄竹難書;中共對中華民族欠下了三筆大債。現把中共所欠下的三筆大債,作一個簡要說明(本文有刪節)。

一、欠下賣國債       

幾十年來,中共或公開或暗中出賣中國領土。

(一)公開出賣中國領土部分:黑龍江以北,烏蘇里江以東,共一百一十萬平方公里;唐努烏梁海共十七萬平方公里;新疆西部共四十四萬平方公里;外蒙古一百六十萬平方公里。
   
以上合計共三百三十三萬平方公里。這三百三十多萬平方公里,相當於一百個台灣省;是中國大陸現有國土面積的三分之一。這就是說,中共公開出賣了相當於一百個台灣省被;也即公開出賣了三分之一的大陸面積。

(二)中共暗地出賣的中國領土:就中共承認,在中共執政後,蘇聯又侵佔中國領土三萬五千平方公里。這塊土地幾近於台灣的土地面積,被中共暗暗的出賣了。

此外,毛澤東與斯大林暗訂「密約」,出賣中國東北及新疆的部分領土為蘇聯的殖民地(周恩來語)。其中,出賣東北三省面積為一百多萬平方公里;新疆面積為一百六十多萬平方公里(台灣統計為 一百七十多萬)。兩處合計二百六十萬至二百七十萬平方公里,約等於大陸現有面積的四分之一強,被毛澤東偷偷出賣了。

文章質問,毛澤東到底是中國人民的大救星,還是大賣國賊?他的革命是為了中國人民,還是為了他個人賣國做皇帝?

(三)出賣中國礦產、稀有金屬、石油、金礦等大量資源。

(四)毛澤東與蘇俄至少訂立四個損害國家主權和利益的商業合同。

中共的賣國債是世界上任何國家所沒有的,也是中國歷史上所沒有的,是一個空前絕後的大賣國黨。毛澤東是最大的賣國賊,是超級賣國賊。汪精衛叛國投敵,祗是做 了漢奸。但是沒有出賣中國領土,夠不上賣國賊。溥儀在滿洲國做皇帝,也祗是做個傀儡。他沒有出賣中國一寸土地,也夠不上賣國賊。毛澤東卻是切切實實的賣 國,而且是偷偷賣國。偷偷賣國,就是賊。所以,毛澤東是最大賣國賊。這個帽子不大不小,正合適。江澤民夠不上是「最大」的賣國賊。但是,是個「大」賣國賊,是完全夠格的。

中共的賣國罪惡,將給後代子孫造成無窮無盡的災難和痛苦。遺禍千古。

二、中共欠下毀國債

(一)中共從經濟上徹底破壞了中國的生產體系。既破壞了農業生產體系,也破壞了工業生產體系。這種破壞,遠大於日本侵略中國造成的損害。日本人侵華,祗是從經濟上掠奪和剝削,沒有從根本上破壞中國的生產體系。
  
(二)中共從政治上徹底分化了中華民族。中共分裂了國家,分裂了民族,分裂了社會,分裂了人民,直至分裂了家庭。整個民族都被分裂了,整個社會混亂得一榻糊塗。禍國到家。

(三) 中共摧毀了中國的文化。這以文化大革命所謂「破四舊」進行得最徹底。中共對中國文化的摧殘、破壞,遠遠超過日本人對中國文化的破懷。日本人侵華時雖然作惡 多端,但是他們對於保護中華文物古績還是很注意的。他們對中國文化還是尊重的。中共則是全部否定中國的過去。甚麽都破壞。

三、中共欠下大屠殺債 

中共數十年來,累計殺人在一億人口之上。據多數專家統計,中共殺人及非正常死亡人口,在八千萬人之上。其中還缺少一個數字,就是中共驅趕農民充當人海,去為中共賣命死亡的人數。這個數字是兩千多萬。這是在中共內政部造冊有名的。即中共把這兩千萬人作為「烈士」,每月給他們的家屬發放撫恤金。雖然作為「烈士」,但也 是被中共殺害的。以上八千萬,加兩千萬,合計至少是一億人口,被中共的「革命」殺害。中共殺人是血流成河,屍骨成山哪!一萬萬人的屍骨堆起來,該是多高的 一座山哪!
  
二次世界大戰,希特勒在歐洲共殺害六百多萬人。中共在中國殺害的民眾比希特勒殺人多十六、七倍。蘇聯共產黨在蘇聯也不過殺害幾百萬人。遠遠趕不上它栽培的這位「小老弟」。蘇聯共產黨垮台了,你這個中共黨還想混多久?蘇共黨不欠蘇聯人民賣國債,不欠毀國債,祗欠一部分大屠殺債。中共欠下中華民族的債卻遠遠超過蘇共欠下蘇聯人民的債。
  
中共欠下中華民族這三大債務,不僅給中華民族造成無法統計的損害,留下無窮的後患,而且給中華民族造成極為沉重的負擔。僅以收復失地來說,俄國人一次可以成百萬平方公里侵吞中國領土。可是中國要收回一寸領土,都要費九牛二虎之力啊!

中共欠下中華民族的債務,有舊債,有新債。舊債是以毛為首的一幫人欠的。新債是以江澤民為首的一幫人欠的。這舊債、新債都要清算。江澤民既是毛澤東、鄧小平 的繼承人,自然也就要承擔舊債的責任。這是理所當然的,推卸不掉的。中國人民要向中共討還債務,就只有集中向江澤民算總帳。

中國人民需要趕快覺醒,再不要醉生夢死,再不要受蒙蔽,被欺騙。
 
文章表示,商女不知亡國恨,隔江猶唱後庭花。這不奇怪。宋祖英等不知亡國恨,也算不了啥。她們盡可對江笑唱月亮 花。可是,我們的民族,人民不能不知亡國恨哪!我們的高級知識份子不能不知亡國恨哪!我們流落在海外的大批炎黃子孫,不能不知亡國恨哪!我們為 甚麽到處飄流,不就是因為我們的國家被中共出賣了嗎!
  
中國的民主菁英不能不知亡國恨哪!不知亡國恨,怎麽能得到民主?中共黨根本沒有 民族主義,也根本沒有愛國主義。中共黨是一個貨真價實的賣國黨,是一個禍國殃民黨,是一個殘害人民的黨。數十年來,中國的領土和主權全被中共出賣了。整個 中華民族被中共踐踏、蹂躪、折磨和摧殘。山河破碎。國破家亡。國不國。家不家。我們怎麽能再忍受中共黨的統治?

文章最後說,迅速起來,堅決、乾淨解體中共反動政權,中國人民才會有真正的獨立,才會有真正的自由和幸福。中國人才能有真正人的尊嚴。中國人才能真正成為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