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周永康被抓前與明星「車震」 調查人員全拍錄

【新唐人2014年7月29日訊】7月29日下午18點左右,中共官方新華網報導,鑑於前中共政法委書記周永康涉嫌嚴重違紀,中共中央決定,由中共中央紀律檢查委員會對其立案審查。

這是中共官方首次正式發佈對周永康立案審查的消息。

以下是新唐人2014年2月19日關於周永康被抓前的報導。

【新唐人2014年2月19日訊】(新唐人記者楊雪綜合報導)香港蘋果日報19日引述海外網站報導,中共前中央政治局委員、政法委書記周永康被中共中紀委帶走調查前一天晚上,跟央視明星搞「車震」的場景被調查人員全部攝下。據消息人士說,「周永康確實是個不折不扣的『大色棍』」。

報導稱,周永康被抓前,完全未察覺自己被跟監,去年11月29日,調查人員發現,周永康獨自驅車離開住所,前往北京百盛商場地下停車場,他下車後坐上另一輛停在那裡的私家車,開車的人是中央電視台的一位主播。

報導說,兩人隨後在車裡玩起了車震。結束後,周永康驅車離開停車場。12月1日,即「車震」過後的第二天,周永康遭到軟禁,隨後正式被逮捕。

北京政治觀察人士說:「周的最後一把車震,真的太令人震驚了。周永康確實是個不折不扣的大色棍。」

央視淪為中共高層「后宮」

據早前媒體報導,中共「610」頭子、公安部排名第二的副部長李東生是中共高層「后宮」主管,不但被視為是中共前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前書記周永康在公安系統的「頭馬」,更為周拉皮條,是周與現任妻子相識的媒人。

1999年周永康在四川任職時,李是中央電視台主管新聞的副台長,專責中共中央領導的採訪安排,李因此靠上周,他發現周喜歡女主播,就介紹周認識王小丫,王又介紹賈曉燁去採訪周。

知情人士透露,李東生常把女星、女主持人、美女記者等輸送給中央高層。其中,李東生則利用權力網羅美女,淫亂程度使得外界難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