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英雄擊敗男硬漢《超體》北美票房奪冠

【新唐人2014年07月28日訊】上個週末不少新片上映,由呂克•貝松執導,斯嘉麗主演的《超體》一上映來勢洶洶,打敗巨石強森主演的大力神,一起來看上週末北美票房榜。

《超體》(Lucy)排名第一,週末總票房4402萬美元($44,025,000),斯嘉麗顛覆「黑寡婦」形象,飾演一名女子露西,被迫為黑幫老大工作,她的身體被當成運毒容器,無意間吸收大量實驗藥物,腦部功能強化,進而擁有超能力,片中,她擁有瞬間變裝、時空靜止、讀心術等超能力,讓觀眾嘖嘖稱奇。影評認為,《超體》扣人心弦的奇幻情節,為呂克·貝松科幻片佳作,斯嘉麗更奠定她女英雄地位。《超體》CinemaScore觀眾統計分數是C+,影評平均評分59%。

大力神:色雷斯之戰》(Hercules)排名第二,週末總票房2900萬美元($29,000,000),宙斯假扮成底比斯國王與皇后所生之子大力神,力大無窮卻苦難不斷,誤殺家人的他遠離天神在殺戮中尋求慰藉,後來覺悟自己離神越來越遠,而走上救贖之旅。好萊塢硬漢巨石強森飾演大力神,為戲健身八個月,片中與獅子搏鬥和壯觀戰爭場景,氣勢磅礡。《大力神:色雷斯之戰》CinemaScore觀眾統計分數是B+,影評平均評分53%。

《猩球崛起2:黎明之戰》(Dawn of the Planet of the Apes)排名第三,週末總票房1640萬美元($16,400,000)。

《人類清除計劃2:無政府狀態》(The Purge: Anarchy)排名第四,週末總票房989萬美元($9,896,000)。

《飛機總動員:火線救援 》(Planes: Fire & Rescue)排名第五 ,週末總票房930萬美元($9,303,000)。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好萊塢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