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你可能看不到的20條微博(2014-7-28)

向東是大海:【郭美美乾爹王軍疑被供出或被警方帶走超24小時】我一直很納悶,郭美美給紅會造成那麼大的負面影響,相關部門為什麼一直不去調查?現在看來是不是終究逃不掉?

陳老師不搞攝影:民族英雄郭美美再建奇功!當年若不是美美挺身而出現身說法我等天朝草民還真以為捐款都到了災民手中呢!擔著天大的風險戰鬥在反腐第一線簡直就是當代奇女子。愛你麼麼噠

北京楊博:【二奶還在戰鬥,乾女兒粉抹登場】網傳美美疑供出乾爹,傳王軍被警方帶走,郭美美乾爹王軍,1969年出生,持有深圳物華公司10%股份,物華公司持有中紅博愛公司60%股份。王軍他爹是誰,你懂的!二奶之後,乾女兒加入反腐戰線,反腐事業又添新景。

聖運律師:#網編#芮成鋼的嘴,郭美美的腿,劉光明的屁股真優美。司馬南的頭,鄧亞萍的球,雷政富的12秒好風流。方舟子的假,毛新宇的傻,安慧君的性賄把下屬耍。穀俊山的府,楊琨的賭,劉志軍的權睡了一劇組。王立軍的愛,穀開來的壞,薄熙來的綠帽爭來戴。

羅志淵:【郭美美疑供出乾爹傳王軍被警方帶走】——翁濤7月25日晚10點左右,爆料王軍被北京北京東城區公安局帶走,疑跟郭美美有關。翁濤為中紅博愛首席執行官,與王軍是朋友,王軍擁有中紅博愛大股東深圳物華公司10%的股份。2011年官翁濤在微博上表示,郭美美是王軍新認識的女朋友。——郭美美紅會事件續集?

飛翔的大薯:破案靠聶海芬,防疫靠板藍根。慈善靠郭美美,幸福靠CCTV。反腐靠表叔。霧霾靠颳大風,地震靠蛤蟆。抗日靠影視劇,國防靠海帶夾。外交靠美金,GDP靠房價。反美靠司馬南,搞笑靠三胖。漲價靠發改委,洗腦靠新聞聯播。千言萬語一個字,靠!靠!靠!

鱷魚先生的微博:徐才厚是由中共前黨魁江澤民一手提拔起來的軍中代言人、被指是江澤民的「軍中最愛」。在胡錦濤時期,江澤民通過其軍中心腹、2名軍委副主席徐才厚和郭伯雄一直把持著軍權,架空胡錦濤。徐才厚不僅深涉薄周與政變,而且與薄熙來、周永康都有很深的利益交往。

於浩宸://@李東紅編輯:普京過來感謝江澤民了,感謝送給俄國的大片肥沃土地,五毛們不會為失去的國土吶喊,只會為五毛錢低腰。//@於浩宸:蛤蟆簽訂了永久賣國協議。

蒲正波:強盜偷了人家的東西不還,還信誓旦旦的說:「想要回去嗎?可以,拿錢來買。」,沙俄曾經侵佔屬於中國的西伯利亞大片領土,那裡有大量的森林資源,礦產資源,黃金資源以及天然氣資源,蘇聯曾提出歸還,可後來反悔了,有的人更是要都不想要了!一邊是強盜,一邊是軟弱,沙俄與賣國賊一樣無恥!

憶通李勁松律師:右說有理:劉、林、彭、周、薄、王,他們是哪個階級?毛澤東、鄧小平是哪個階級?江澤民、胡錦濤是哪個階級在?//@李和平律師:階級個屁,劉、林、彭、周、薄、王,他們是哪個階級?//@泰祺劉慶梅:別看今天風光的人,明天就是階下囚。//@為公居士:死刑犯劉漢,2013財富中國富豪榜以160億排名第32名。

-冰翼-:很多德國洗手間裡看不見馬桶的水箱,水箱都做在牆裡了,碩大的沖水開關也是嵌在牆上的。這有什麼特別嗎?想一想其實挺可怕的,這意味著馬桶水箱裡的機關零件必須泡在水裡幾十年不能壞,對中國馬桶你有這個信心嗎?

虎儒之風:【誰是進口車商壟斷中國市場的幫兇?】進口車商每年從中國老百姓身上攫取千億暴利,其壟斷根源,竟然是我國自己制定的、並已實施多年的《汽車品牌銷售管理實施辦法》。PS:明知該《辦法》是造成壟斷的根源,為何多年來一直不修改?其中有沒有涉及利益輸送?反壟斷調查讓豪車集中降價:價格仍遠高於國外

榮劍2008:1%的家庭佔有了全國三分之一以上的財產,看到這個數字,你會有什麼感受?這個財產分配格局就是發生在近三十年裡,這就是說,所謂的改革開放的偉大成果只為這1%的家庭所享有。由此不得不問:這是什麼性質的改革?讓一部分人先富起來,難道是讓這1%的家庭能夠富到這個程度?這是不進行政治改革的必然後果!

草民杜楠:麥當勞在國外沒出問題,獨在中國出問題,表明中國本身存在問題。一些外國人來到中國便學會潛規則,而一些中國人出了國就規規矩矩,在中國,公務員不行賄等於自斷仕途,貨運司機不超載等於找死,製藥公司不回扣等於放棄市場,原因是在中國守法成本太高,在外國違法成本太高,這是片鼓勵違法的神奇土地。

中國曹國洪:【官方承認:九成先富是高幹子女】中國國務院研究室、中央黨校研究室、中國社會科學院等部門近日推出一份調查報告披露:中國的億萬富豪百分之九十以上是高幹子女,其中有2900多名高幹子女,共擁有資產二萬多億。(不包括貪汙受賄所得的秘密贓款!)

土娘:有誰解釋一下:為什麼社會主義國家的官員心裡都愛資本主義,口裡卻不敢表白,暗地裡把家屬移民歐美,卻公然罵美國操蛋,還堂而皇之與俄羅斯私通?可幾乎沒一個裸官把家屬搞到俄羅斯去!

龍易天396:【震驚!某國帝都驚現「集中營」!?】網報:在某國帝都豐台國際花園117號的地下室裡,關了二三十上訪老百姓!百姓上訪犯法了嗎?竟慘遭 關押?!納粹也沒這樣幹吧!非法剝奪公民自由秘密關押,算是黑監獄還是集中營?誰是幕後指使者?

八卦犀利眼:天朝的權貴漢奸們表面上與俄羅斯打得火熱,但他們的贓款從來不存放在俄羅斯,也不在俄購房置業,子女們更不加入俄籍,對於這位昔日的老大哥,權貴們不管遭拋 棄外逃還是為自己選擇後路,他們絕不考慮這個國家,而他們最後的選擇卻是罵了幾十年的美國…比如王大人,最後被逼得還不是要逃到美使館去了。

王強_99:【微評:人人平等!】錢多的,買幾套房子,等房價上漲後賣出去,那叫房地產投資;錢少的,晝夜排隊買幾張火車票,加點錢賣出去,那叫票販子!錢多的,包養個大 姑娘玩幾年,這不犯法,叫包二奶;錢少的,馬路邊找個小姐干十分鐘,那叫嫖娼!——在中國,錢多的人,錢會越來越多;錢少的人,你永遠沒錢!

澎湃新聞:【最倒霉家庭:不給第三個孩子喂奶粉,也不敢打疫苗】大兒子注射乙腦疫苗後身患腦炎,小兒子因為食用三鹿奶粉患膽結石。山西疫苗事件4年過去,至今未有官方結 論。當年的受害者壯壯今年12歲,夢想是長大後當警察。壯壯的父親最後拿到政府給的10萬元,卻是以「專利獎勵」的名義。

香山紅葉飄:山西疫苗事件4年過去,至今未有官方結論。

(更多您可能看不到的微博請見微博解密http://weibo.ntdtv.com/

新唐人收集整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