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機場航班大延誤 地勤旅客互毆

【新唐人2014年7月28日訊】(新唐人記者琮鈺綜合報導)7月26日,深圳機場航班出現大面積延誤,特別是飛往華東、華中地區的航班延誤情況嚴重。因延誤時間過長,機場服務沒有通報確實信息,引起旅客不滿,最終導致與地勤人員互毆,多人因此受傷。

據廣東衛視消息,7月26日,深圳機場飛往華東、華中地區的航班出現大面積延誤。因延誤時間過長,不少旅客開始詢問航班消息,直至凌晨3點左右機場地勤才給予航班信息。

航班長時間延誤,機場航班信息通報不及時,而且信息還不屬實,致使部分旅客不滿,與機場地勤人員發生衝突,最終演變成雙方互毆

針對深圳機場地勤和旅客互毆事件,引發網友熱議。

網友釣虞磚家:「也是因為不透明造成的,在中國很多東西都不公開,所以大家都不知道原因,大家氣憤也是理所當然。花了錢,我就應該有我應該獲得的權利,如知情權。」

網友1406287080018:「不要怪老百姓不相信你們,而是要反思一下,你們自己屢次說謊造導致你們的信用為負數。有時候趙白鴿之類的晚到,空姐也會說是天氣或者管制。」

網友180.136.*.* :「中國的情況還不能真的完全怪乘客和航空公司,正如昨天一名不願透露姓名的退休航空業高管所說,空域由軍隊掌管,而空中是否管制取決於他們毫無預兆的通知,而空域的緊張正是他們向航空公司索取錢財尋租的工具。我相信這是普遍存在的根源性問題。」

網友罵髒話的傻x舉報加拉黑:「這種地勤和乘客互毆的奇景大概是全球都找不出第二例了吧!…」

網友大大是我們的太陽:「『舉行空中演習是檢驗和提高我國防空作戰能力的必要手段,長期以來得到社會各界廣泛支持』。 這個不能代表我。」

網友222.154.*.* :「弱弱的問一下,要舉行軍事演習航空管制,提前多長時間通知的啊,通知具體到什麼程度,有時間和機場範圍嗎,通知后航空公司還在賣票嗎,出現問題不可怕,找到解決,迴避只能加劇誤解和對抗,政府部門一定要活魚摔死賣嗎,一點都不長進…」

網友qwert7777:「把責任推給老天,久而久之,老天爺會生氣的。」

網友117.136.*.* :「軍演,軍演,倒是真正干一架啊?你們秀裝備,我們擠油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