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總統新眼鏡 鏡框就花1300美元

【新唐人2014年7月27日訊】法國總統奧朗德眼鏡啦,而且不是法國貨,並且非常昂貴!

或許是人逢喜事精神爽,法國總統奧朗德在被媒體踢爆即將在今年8月完婚的消息後,才被並不注重他外表的人們反應過來,怪不得奧朗德變模樣了,原來是眼鏡換了。

法國媒體在6月底奧朗德剛剛更換眼鏡時就發現了他的這個細節變化:之前無邊框且比他的臉略寬一點兒的眼鏡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一副黑褐色細邊框,且比他臉型略窄的眼鏡。

之前讓法國媒體非常不爽的是,奧朗德的這副新眼鏡同樣選用了之前無框眼鏡的品牌:丹麥的LINDBERG,儘管這個品牌是國際名流的最愛之一,但對於正在致力於推廣國貨的法國政府和法國社會來說,奧朗德的這種選擇似乎是一種「背叛」,因為法國的眼鏡框品牌非常多,而且不乏備受全球名人喜愛者。

如今,這副眼鏡的價格再度引起人們的熱議。因為LINDBERG的市場與銷售總監Peter Warrer日前介紹,奧朗德的這副眼鏡的眼鏡框售價為1300美元,折約968歐元。

奧朗德執政後,一直推行向最富的人爭取最高額的稅的政策。高達75%的個人所得稅,曾經嚇跑了眾多名人、企業家,還讓法國足球界因此罷踢數周。

對於奧朗德的這一選擇,Warrer的解釋為,奧朗德希望換一個嶄新的形象。

奧朗德在競選總統之前非常樸素。2011年,為了競選總統,他在當時女友特里耶維勒的參謀下,選擇了之前的那款無邊框眼鏡。

法國媒體透露,奧朗德即將在8月12日,自己60歲生日的時候迎娶女演員嘉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