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美生子勿貪便宜 小心再去美國被拒

【新唐人2014年7月27日訊】一名大陸孕婦在中介的安排下赴美生子,孩子生產的非常順利,孕婦更是沒支付生產費,然而如今她申請美國簽證的時候屢屢被拒,原因是她初次入境隱瞞了入境目的,生產時非法申請了美國居民免費享有的政府福利。

據僑報報導,一對山東夫婦懷孕了二胎,為能生下孩子找到中介,支付了十餘萬中介費用後,由中介安排赴美生子,辦理了旅遊簽證。入境美國時,因擔心被拒絕入境,她回避了自己懷孕和將要生孩子的話題。

中介安排這名孕婦在拉丁裔診所產檢,之後在拉丁裔醫院生產,醫院的護士告訴她,如果她願意,可以幫助她申請一切費用免除的政府福利。這名產婦沒有告訴醫院,她只是赴美生子。

於是很快,這名新手媽媽抱著兒子回國了,而且一分錢都沒有交,只是簽了幾份文件。

當這名婦女再到美國使館申請美國簽證時遭到了拒絕,拒絕的原因有二:1. 上次訪美時入境目的與她陳述的不符合;2. 要求這名婦女出具不拖欠醫院接生費用的證明。

很快,中介公司從為這名婦女接生的醫院獲得了接生費用已經支付的證明,但支付人並不是這位婦女或其家人。

報導引述洛杉磯一名移民律師的話,認為這名婦女想再次獲得美國簽證,首先要得到美國政府的「豁免」,否則即使在她的孩子21歲之後,她也很難獲得美國簽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