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愛妳」澳夫婦冒險抵馬航現場悼獨女

【新唐人2014年7月27日訊】馬來西亞航空MH17罹難者家屬今天(26日)不顧危險,在沒有保護的情況下抵達失事現場,悼念他們遇難的子女,他們是第一批抵達MH17失事現場的遇難者家屬。

據中央社報導,雖說失事現場周圍已停火,但是在距離失事現場60公里外仍戰火隆隆。來自澳洲的戴克辛斯基夫婦(Jerzy Dyczynski and Angela Rudhart-Dyczynski)不顧相關部門的安全警告,在沒有任何安全保護的情況下來到飛機失事現場,悼念他們25歲的獨生女兒法提馬(Fatima)。

戴克辛斯基夫婦穿著印有「法提馬,我們愛妳」的T恤,傷心地穿過失事現場,在飛機殘骸旁放下一大把鮮花。他們說,在得知飛機失事後,他們告訴女兒,一定要來一趟。

母親安潔拉稱,「我們已經答應女兒,會盡快來到這裡」。父親傑西則穿著一件上面有法緹馬照片的白色T恤,兩人在事故現場,相擁而泣。

17日從阿姆斯特丹飛往吉隆坡的馬航MH17班機被飛彈擊中墜毀,機上298人全部遇難,無一生還。

(責任編輯:劉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