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任駐英代表宴請旅英僑界餐會

【新唐人2014年07月27日訊】社區廣角鏡(355)中華民國新任駐英代表劉志攻已與本月初抵達倫敦履新。7月22日晚,劉志攻代表在倫敦唐人街酒樓舉行餐會,與駐英僑界民眾相見歡。

當天晚宴,首先由僑務副參事鐘宇章介紹了應邀出席的僑領與來賓,劉志攻代表隨後作了簡短致辭。

劉志攻表示,看到眾多僑胞的熱情,令他感到很溫暖,對未來的工作將全力以赴,並希望僑界繼續給予支持。

新任駐英代表劉志攻:「我深刻感覺到我們的僑團在這裡,僑社雖然不是很大,人數雖然不是很多,但彼此間互動非常密切,關係也非常的和諧。我覺得非常榮幸有這個機會來倫敦服務,也能夠有這個機會服務我們的僑胞。」

雖然是初次接觸,很多僑胞對這位新任代表的親民樸實作風留下好印象。

中華學校校長張志強:「這位新大使很親民,雖然我們是第一次認識,但是他很善談,也是感覺到他對僑社對僑校很有興趣很關心。」

據悉,劉志攻外交資歷完整,是國安會前副秘書長,駐加拿大代表,曾任外交部北美司司長等要職,本身對歐洲事務非常了解。此次再被委以重任,體現了中華民國政府對臺英關係的重視。

新唐人記者文沁、羅元英國倫敦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