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俄報頭版:原諒我們,荷蘭

【新唐人2014年7月27日訊】就在俄羅斯總統普京拒不承認應對馬航MH17空難承擔任何責任之際,俄羅斯一家報紙在頭版用整版刊登一句用荷蘭文寫的話:「原諒我們,荷蘭」。

俄羅斯自由派媒體《新報》(Novaya Gazeta)7月24日在頭版用黑灰色底色,搭配荷蘭運送MH17遇難者遺體的車隊照片為底圖,用荷蘭文書寫大字:「原諒我們,荷蘭」。與官方拒不承認與馬航MH17航班失事有任何干系的態度完全不同,讓人震撼!

目前,荷蘭和澳大利亞都已經準備好派兵到空難現場保護新發現的遇難者遺體和飛機殘骸,同時保障前去調查的國際專家的安全。不過親俄武裝似乎已經失去耐心,暗示再給國際社會一周時間,「之後我們也不知會發生什麼。」

美國和西方大國繼續向普京政府施壓,要求其執行承諾的人道主義協助,普京也口頭上多次說要提供協助,卻一直沒有付諸於行動。美國方面得到的最新情報顯示,俄羅斯已經將威力更強大的大口徑多管火箭系統等軍械部署到烏克蘭邊境,隨時可以交給親俄武裝;俄烏邊境草地有武器發射的痕跡,疑似烏克蘭軍事據點遭到的砲擊是俄羅斯發射的。

不過對於所有的指控,普京政府一概否定,正如當時其鯨吞克里米亞半島時的態度一樣。

7月17日,馬航從荷蘭阿姆斯特丹飛往吉隆坡的MH17航班,在烏克蘭頓涅茨克和盧甘斯克之間的色赫傑爾斯克鎮上空墜毀,機上298人全部罹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