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代「金田一」與川口春奈戲外耐人尋味

【新唐人2014年7月26日訊】第四代「金田一」山田涼介與第四代「美雪」川口春奈,繼兩集「金田一」短篇日劇之後,再度於全新系列的「金田一少年事件簿N」同台演出。戲裡飾演青梅竹馬的兩人,戲外似乎也悄悄來電,甜蜜互動讓粉絲們哀嚎聲不斷。

「金田一少年事件簿N」中,角色設定為山田涼介老是嘲諷青梅竹馬的川口春奈,讓川口春奈怒火中燒,忍不住狠呼他巴掌來洩憤。雖說戲裡總是打鬧加鬥嘴,但日前山田涼介與川口春奈戲外一起上節目跑宣傳時,卻被眼尖的粉絲逮到兩人間接接吻的甜蜜畫面。

當日山田涼介與川口春奈連袂現身某個現場直播節目,製作單位為了愛吃甜點的山田涼介,特地獻上要價將近台幣700元的高檔蒙布朗蛋糕,讓他興奮到一度想徒手拿起來品嘗。待工作人員送來湯匙後,山田涼介立刻吃了兩大口,然而就在此時,製作單位為了同時播出另一個外景單元,將兩人所在的棚內畫面切換成小視窗,只見川口春奈開心望著山田涼介,下一秒就接過他剛才用過的湯匙,毫不猶豫就挖起蛋糕往嘴裡送。雖然只是一瞬間,粉絲們卻被這一幕嚇得目瞪口呆,傷心直呼:「他們居然公開間接接吻!」

相差兩歲的山田涼介與川口春奈,經過多次合作「金田一」系列,現實生活中就算真的來電其實也不意外。從兩人的互動看來,只能說他們的交情,似乎也像劇中的金田一與美雪,「友達以上,戀人未滿」吧!兩人最新合演的「金田一少年事件簿N」將在今日(7/26)晚間8點於緯來日本台首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