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歲生日 胡佳稱遭便衣禁止出門

【新唐人2014年7月26日訊】繼6月20日大陸維權人士胡佳被北京國保人員打傷後,25日,他在twitter表示,被便衣阻止出門。

25日,胡佳41歲生日。他在twitter表示,被便衣阻止。他稱交涉3小時後嘗試開車,但遭3名便衣一直緊貼車尾,最後他關掉引擎。

20日被打傷

胡佳於6月20日晚間7:30在twitter上表示:「打110報了兩次匪警,從市局轉接到通州分局。現場的國保們嘲笑不已,是啊,共產黨的天下,警匪一家。中倉派出所劉永利所長來出警了,給國保陪著笑,什麼問題沒解決很快就走了。北京市公安局國保總隊有高於其它警種的特權。我撿起被打飛的帽子,擦了手腕上的血,自己回家敷藥。

6月20日晚間8:07胡佳在twitter上還表示:「由於國保拒絕說明採取非法拘禁的原因,我只能判斷這和過去兩天我與海濤前往東師古以及今天發課稅案庭審有關。我確實有計劃去圍觀庭審,還準備了一袋子光誠的老媽媽送的花生,想帶給艾兄、草場地和法庭外圍觀的朋友們分享。好吃又補充體能。遺憾……」

胡佳說,上一次被暴力攻擊併流血還是2007年12月27日,他被捕那天,北京國保總隊下手。在看守所和監獄里戴過手銬和腳鐐,關過禁閉室,但沒有遭過拳腳。今晚這個紀錄終止了。為執行非法拘禁任務,三個北京國保對他暴力相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