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航班緊急折返 25歲男子被捕

今天早上,一架多倫多飛往巴拿馬客機不得不中途折返,因為有名乘客對飛機作出威脅舉動。

該客機隨後在美國戰鬥機的護送下返回多倫多。一名25歲的多倫多男子現已被控威脅該客機安全。

週五早上,Sunwing航空公司772航班在飛行了45分鐘之後,航空公司管理人員表示,一名情緒不安的乘客對飛機發出恐嚇。
 
就在這時,乘客Sharon Ramsay聽到飛行員發出的緊急通告。
 
乘客Sharon Ramsay: 飛行員上來了,說有一個威脅。他們必須嚴肅對待,而且折返飛機。我們要飛回多倫多。
 
一個航班跟踪網站顯示,這架客機在西弗吉尼亞州轉頭。北美防空聯合司令部派出兩架美國F16戰鬥機護送飛機返回多倫多。

客機降落地面之後,警察特動隊沖進機艙,並逮捕了那名乘客。

警察特動隊: 舉起手來,低下頭!
 
乘客Sharon Ramsay: 他們衝進飛機。這非常的恐怖。他們從客機的前部和後部進來。他們喊道: 舉手,低頭!舉手,低頭!這真是很可怕。孩子們很害怕。我也很害怕。

隨後,警察允許183名乘客和6名機組人員下飛機。

航空公司為旅客們定了稍晚的航班,以便對飛機進行徹底的安全掃描。
 
Ramsay仍然心有餘悸。

乘客Sharon Ramsay: 我感到極度害怕。我開始哭了起來。我現在只是回想這些。

Ramsay的女兒: 這是我們第一次乘坐飛機。

警方指控加拿大公民Ali Shahi危及飛機安全、出言威脅和行為不檢等罪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