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拉圭小姐談美麗祕訣:給予的女人最美麗

【新唐人2014年07月26日訊】2011和2012年的巴拉圭小姐妮可.胡貝爾,曾代表巴拉圭參加世界、地球及國際小姐的競選, 來聽聽她的美麗祕訣吧。

美麗的妮可.胡貝爾(Nicole Huber),室內設計系畢業的她,2011年獲得巴拉圭小姐,2011到2012年,先後代表巴拉圭參加在倫敦的世界小姐,菲律賓舉辦的地球小姐,以及2012年在日本沖繩舉行的國際小姐,在舞臺上舉手投足的展現自信與美麗。

巴拉圭小姐妮可.胡貝爾:「化妝和服飾或許對美麗有幫助,但是你能做最有效的事就是有自信,在那裏,發出光芒,享受時光並尊敬每個人,因為你尊敬別人,別人才尊敬你。」

現在的她正進軍好萊塢,希望成為一名演員,帶給大家更多的歡樂。

巴拉圭小姐妮可.胡貝爾:「我始終相信,電影在娛樂的世界裡,對人們的影響很大,激勵人們,並教給他們東西。我希望演一些非常強大女人的角色,內心堅強,同時也讓人發笑。」

她也分享她的人生哲學。

巴拉圭小姐妮可.胡貝爾:「我的人生哲學就是給予,你來在這個世界,為了激勵、學習,和高興,這就是為甚麼你在這裡。」

珍惜當下,不斷付出給予,也讓她越來越美麗。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楊陽好萊塢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