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25歲名媛離奇死亡 生前發靈異照片

【新唐人2014年7月26日訊】英國25歲的專欄作家、電視主持兼模特桃子·格爾多夫今年4月7日離奇死亡,因她生前發過靈異照片,死因曾被各界熱議。7月24日,警方公布她死於吸毒過量。

桃子·格爾多夫(Peaches Geldof)4月7日在家中離奇去世,讓圈內人士震驚,也讓人們一直熱議她的死因。包括她的丈夫等人都被過堂聽審,以確定是否涉案。

桃子·格爾多夫生前曾發出一組照片,其中一張她與兒子的合影中,一隻不知從何處來的手讓人感到毛骨悚然。

24日,英國警方確定,桃子·格爾多夫死於吸毒過量,證據除了她體內的致命海洛因成分,還包括她床邊的針筒、燒過的湯匙等吸毒工具和室內純度高達61%的海洛因。

另外桃子·格爾多夫自2011年就對毒品產生依賴,其丈夫托馬斯也證實,她今年2月復吸毒品,常常瞞著他吸毒。

身為愛爾蘭著名音樂人鮑勃·格爾多夫(Bob Geldof)的女兒,桃子·格爾多夫從15歲開始為《Elle》雜誌寫專欄文章,也曾為《英國每日電訊》、《衛報》等報紙撰稿,還是電視主持人,同時活躍於時裝界,是一名模特。她有兩段婚姻,與現任音樂人丈夫托馬斯育有2個兒子。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