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航墜機地再現大量屍塊 澳擬派兵護屍

【新唐人2014年7月25日訊】歐安組織調查人員在馬航MH17墜機地點附近的森林中,發現大片完好的馬航客機殘骸和更多人體殘肢。因調查、搜救頻頻遭親俄武裝阻撓,澳大利亞準備派軍警前去護屍。

歐洲安全及合作組織(OSCE)發言人布丘爾基偉(Michael Bociurkiw)7月25日表示,調查團隊在MH17航班墜毀地點附近的森林中有「意想不到的發現」,他們找到了更多的人體殘肢,和大片完好的客機殘骸。他表示這些客機殘骸未經人為破壞,部分殘骸上留有「類似機關槍造成的小孔。」

布丘爾基偉表示,調查團隊在現場屢屢遭到親俄武裝的阻撓,但調查工作沒有因此停滯。烏克蘭方面的調查人員也指出,親俄武裝處處干擾調查,甚至移走他們已經扎好的帳篷。

鑒於現場飛機殘骸被親俄武裝毀損,遇難者遺體搬運受阻撓,失事現場遭破壞,澳大利亞總理艾伯特(Tony Abbott)表示,正在與烏克蘭當局商討,派出90名澳洲軍警,前往事發地點執行人道主義任務,以保護遇難者遺體和墜機現場證據。

7月17日,馬航從荷蘭阿姆斯特丹飛往吉隆坡的MH17航班,在烏克蘭頓涅茨克和盧甘斯克之間的色赫傑爾斯克鎮上空墜毀,已經確認是遭導彈擊中。機上298人全部罹難,他們分別是193名荷蘭人(含一名同時持有美國國籍者)、43名馬來西亞人(包括15名機組人員)、27名澳大利亞人、12名印度尼西亞人、10名英國人(含一名同時持有南非國籍者)、4名德國人、4名比利時人、3名菲律賓人、1名加拿大人和1名新西蘭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