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美美刑滿未釋放 大陸網友熱議

【新唐人2014年7月25日訊】(新唐人記者田凈採訪報導)曾因為在網上炫富而名噪一時的郭美美,因為涉嫌在世界盃期間參与賭球而被北京當局抓捕、拘留。但在拘留期結束后,仍沒有被釋放,引起大陸網友的關注,有人認為因為賭博轉刑拘,也有人認為當局要拿她開到,清查背後勢力。

據了解,郭美美是在9日被抓,隨後被拘留15天。按照日期計算,7月24日晚8時,郭美美將重獲自由,但是一直沒有她出來的消息。

25日,《新唐人》撥打了負責郭美美演藝業務的吳名先生的電話。

《新唐人》:「請問吳先生,郭美美出來了嗎?」

吳名:「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情況。」

《新唐人》:「您沒有聯繫上她嗎?」

吳名:「沒有,我聯繫不上她。我是真不知道,真不知道,謝謝!」

據大陸媒體《華西都市報》報導,據吳名透露,郭美美仍被關在北京某拘留所里。沒被釋放有兩種原因,一是郭美美這次的賭資金額較大,警方追查郭美美的賭資來歷,不釋放方便警方詢問;二是,郭美美犯了賭博罪,被轉為刑事拘留。如果郭美美真的參加賭博,達到了刑事追究標準,那就要追究她的刑事責任。

對於郭美美的沒有釋放,大陸各大門戶網站紛紛做了報導,很多大陸網友也是紛紛發表自己的看法。

網友風雨下黃山-黃生的博說,郭美美完了,這次不交待出背後的金主和後台是出不來了。也有網友說,郭美美的「乾爹」這次真急了。

大陸網友田先生認為,可能中共高層會拿郭美美開刀,對紅會下手。

他認為:「郭美美與中國紅十字會有著千絲萬縷的關係,紅會是非常黑的,都是有中共官方背景的,現在可能是拿郭美美開刀搞紅會背後的人,也可能是中共高層政治鬥爭的一個方向。」

湖北徐先生則認為,因為郭美美的炫富導致中共紅十字會信譽破產,郭美美這次被查可能會被算總帳,也是因為她背後的後台「不夠粗」。

郭美美事件引發紅會醜聞

2011年6月21日,郭美美以中國紅十字會商業總經理的身份在微博炫富稱,住大別墅,開瑪莎拉蒂、蘭博基尼,和母親擁有十數個愛馬仕包等。

此微博引起軒然大波,公眾質疑中國紅十字會所獲善款流向。中國紅十字會自此聲譽掃地,信任全盤崩塌,獲捐款項一落千丈。

之後,網路揭郭美美髮跡之路,並盤點郭美美攀上的幾位「乾爹」,郭美美整容的消息也不斷被曝出。

紅十字會事件后,郭美美逐漸低調淡出公眾視線。2013年8月,電影《海天盛宴.韋口》在微博上發布首款海報,郭美美赫然在影片的主演陣容之列。

今年初,郭美美又被香港媒體揭露,她曾和大陸富豪一起去澳門豪賭,由富豪買單。但她又要和富豪分開賭,結果欠下2億6000萬港元賭債,富豪也拒絕為此買單,郭一度被賭場追債,後來靠「乾爹」還債,才得以暫時脫身。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