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助調查MH17 澳再派100軍警

【新唐人2014年07月25日訊】在馬航MH17空難中,27名澳大利亞人遇難。週五,澳大利亞總理阿伯特宣佈,將再派出100名軍警,參加荷蘭主導的國際安全部隊,保護烏克蘭東部飛機被擊落現場,以調查事件真相。

澳大利亞總理阿伯特週五表示,澳洲將再派100名聯邦警察趕赴歐洲。此前,澳大利亞已派出90名聯邦警察及軍人在英國倫敦待命。

澳大利亞政府與烏克蘭政府協調之後,這些聯邦警察和軍人將到墜機現場,協助調查人員展開工作。

阿伯特強調,遣派軍警到烏克蘭東部並非軍事任務,而是人道行動。

澳大利亞總理阿伯特:「這是人道主義行動,僅此而已,目的簡單而明瞭,就是把他們(遇難者遺體)帶回家。」

阿伯特表示,澳洲將盡一切努力,儘可能完成這一任務,哪怕只帶回遇難者的個人物品或部分遺體。

同時,由於MH17客機墜毀,馬來西亞航空公司將從25號起,停用MH17班機編號。這次航班編號改為MH19,以尊重MH17死難的乘客和機組人員家屬。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