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5017黑匣子尋獲 法總統:無一生還

【新唐人2014年07月25日訊】法國總統歐蘭德週五證實,阿爾及利亞航空公司失事客機上118全部罹難,其中有51名法國人。歐蘭德向罹難者家屬表達沉重哀悼。與此同時,第一個黑匣子已經尋獲,調查工作正在展開。法國派出的軍事機構也已抵達現場,保護殘骸並尋找罹難者遺體。

法國總統歐蘭德表示,週四晚間,阿爾及利亞失事班機在馬里與布基納法索的邊界戈斯地區被發現,飛機殘骸散落在有限範圍。但很遺憾,機上無人生還。

法國總統歐蘭德:「不幸的是,沒有倖存者。我願分擔這些家庭的痛苦,他們正經歷最悲傷的時刻。」

歐蘭德表示,已經尋獲第一個黑匣子,調查分析結果將很快出來。

週五早晨,法國派遣的1百名士兵和30輛軍隊車輛抵達空難現場。法國國防部官員表示,士兵們將保護事故現場不受破壞,並尋找罹難者遺體。

有官員表示,惡劣天氣最可能是這架阿爾及利亞班機失事的原因。現場調查人員也認為,飛機是撞到地面才解體,不太像是受到攻擊。

但法國總統歐蘭德表示,現在下定論還太早。

法國總統歐蘭德:「有許多推測,特別是關於天氣,但我們不排除任何可能,因為我們想知道所有發生的事。」

這架失事客機是阿爾及利亞航空公司向西班牙迅捷航空公司(SWIFT AIR)租用的。稍早的報導指出失事機上全員116人,法國當局週五修正為118人。

新唐人記者唐楣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