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2014神洲國際電影展感動華府觀眾

【新唐人2014年07月25日訊】為紀念法輪功反迫害十五週年,神洲電影製片廠日前在美國首都華盛頓附近的安格電影院(Angelika Film Center)舉辦了2014神洲國際電影展。這次影展共放映了四部關於法輪功學員故事的影片,展現了他們堅定的信念和大善大忍的胸懷。影片令現場觀眾深深感動。

2014神洲國際電影展日前在美國大華府地區安格電影院正式開幕。影展主題為「共同早日制止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這次放映的影片包括《震撼》、《永遠》、《輪迴》以及記錄片《兩位藝術家的故事》。

神洲電影製片廠廠長洪微: 「我們希望用電影的這種形式,用生活中點點滴滴的這種故事,能夠讓人們了解法輪功學員她們的內心世界。」

本次影展正值神洲電影製片厰成立八週年。當天放映的三十分鐘記錄片《兩位藝術家的故事》也是全球首映。影片記述了來自加拿大的張崑崙教授和定居澳大利亞的章翠英女士回到中國為法輪功鳴冤,而遭受酷刑迫害的經歷。

觀眾謝女士:「電影不錯。那兩個藝術家(的故事)寫的很好。因為是他們親身經歷的,就比較真實,比較真實。然後他們本身也真的是回去過,而且親身被迫害。」

影片《永遠》是根據大陸法輪功學員左志剛的真實故事改編而成,其中男主角因修煉法輪功,在婚禮的前一天,被當地警察迫害致死。

觀眾Marco Rojas男主人翁非常令人鼓舞和感動。他樂於助人,即使那些人是敵人,他們試圖要傷害他。而他卻能本著善念行事。這是最啟迪我的部分。

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