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性侵女童拒認罪 村官逼家長簽諒解書

【新唐人2014年7月25日訊】河南魯山縣「馬塘小學」數學男教師陳紅旗,被曝對班上多名女生做出猥褻行為後,當地村官向受害女生的家長施壓,迫使部分人簽下「諒解書」放棄追究。近日,魯山縣法院閉門開審此案,陳紅旗拒絕認罪,家長呼籲嚴懲罪犯。

發生在河南魯山縣馬樓第二十小學(即「馬塘小學」)的「猥褻兒童案」,近日在魯山縣法院開庭審理。受害者委託律師介紹,被告人陳紅旗拒不認罪,法官未當庭宣判。

據報導,3月19日,55歲的一年級小學數學老師陳紅旗上課期間,突然拉開自己的褲子拉鏈,要班上的多名女生摸他的下體。

班上的學生告訴南都記者,「陳老師」是數學老師,脾氣不好,當天有的女生都嚇哭了。

事後,學生家長都询問了自家孩子,沒想到受害的不僅是一年級的女孩。張二豪7歲多的女兒在該校念三年級,她告訴家人,「陳老師」從去年下半年開始就經常在放學后叫她去辦公室或偏僻的教室。

張二豪說:「女兒告訴我,事後那個老師會威脅她不準告訴家裡人,有時候又會買幾個作業本當禮物讓她保密。」家長們相互聯繫,最終確認受害者有12人。

7個家庭簽下「諒解書」

張二豪介紹,陳紅旗被刑拘后,他的家人也展開了「營救」。在村官的穿針引線下,有7個受害家庭簽下了「諒解書」,到4月1日陳紅旗被批捕時,只剩5個家庭仍在堅持。

「諒解書」顯示,陳紅旗家人承認其侵犯學生一事,但提出那是在「醉酒情況下」無意為之。一位簽下「諒解書」的家長稱,這也是無奈之舉,「一方面村裡的幹部不斷給壓力,另一方面不想把事情鬧大,對女孩的聲譽不好」。

受害女生家長聘請的委託人趙碧波律師稱,這份「諒解書」是陳紅旗的家人想為其開罪的證據,但其實已側面證實其有犯罪事實。

2014年6月,魯山縣檢察院將此案移交法院起訴,7月18日,該案一審封閉審理,未當庭宣判。趙碧波律師透露,陳紅旗並不認罪。

趙碧波認為,陳紅旗犯罪,還會對其提起民事訴訟,追討醫療費、精神撫慰金等賠償。」受害者家長們表示,賠償與否其實是次要,關鍵是要依法對其惡劣的行為進行嚴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