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4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2014年07月24日訊】7月24日環球財經簡訊

Facebook公布第2季財報

Facebook公布第2季財報,營收29.1億美元,同比成長61%,淨利7.91億美元,同比大增2.3倍,每股獲利達30美分,主要是廣告商增加在Facebook上的廣告量,使獲利大幅增長。

戴姆勒Q2獲利大增

德國車商戴姆勒(Daimler AG)公布第二季財報,營收為315億歐元,同比增長6%,汽車銷售量達到628,857輛,年增4%,營業利潤為14億歐元,同比大增3成,主要是旗艦 產品線S系列及C系列的新車款成功熱賣,再加上最新一代Smart都會小車熱銷所貢獻。

減少成本百事Q2獲利超標

全球最大零食製造商百事公司(PepsiCo)公布的第2季財報,營收169億美元,同比小增0.5%,淨利19.8億美元,每股獲利1.29美元,優於市場分析師預期,主要是業績改善以及削減成本的計劃奏效。

高通本季展望不如預期

高通(Qualcomm)公布第2季財報,營收為68.1億美元,年增9%,淨利同比大幅增長42%,達到22.4億美元,每股盈餘為1.31美元,優於分析師預測。不過,高通對於本季營收穫利展望卻不如預期,主要是在中國的技術授權業務面臨挑戰,包括當地政府啟動的反託拉斯調查,可能裁定超過 10億美元的罰金,將使高通與中國手機廠的4G技術授權談判,變得更加困難。

新唐人記者密西、雲林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