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高官外訪最怕的一件事

【新唐人2014年7月24日訊】(新唐人記者公孫覺綜合報導)近期,中共高層領導人出訪,遇到許多尷尬之事,都與中共迫害法輪功有關。2014年7月20日是中共與江澤民互相利用迫害法輪功15周年。有評論認為,隨著中共非法鎮壓法輪功的真相被國際社會廣知,中共當局面臨越來越大的道德壓力。

迫害法輪功挨告 強衛躲媒體黑傘擋鏡頭

7月22日中共江西省委書記強衛,出訪台灣第二天,所到之處都遇到法輪功學員控訴迫害和要求停止迫害的呼聲。


7月22日,迫害法輪功挨告,強衛躲媒體黑傘擋鏡頭。(新唐人)

上午,面對媒體當面詢問,「知不知道被提告?」強衛臉色鐵青快步離去。

下午,強衛再次被媒體喊話時,隨從慌忙拿黑傘遮擋鏡頭,現場保安面對記者更是神情緊繃。

最後,為了逃避媒體,強衛突然取消行程,缺席江西文化展覽開幕儀式。

有評論說,中共官員來台高調統戰,但面對法輪功問題,卻能躲就躲,實在諷刺。

習近平訪南美 中使館官員和幫凶被抓

中共國家主席習近平,7月14日至23日出訪巴西、阿根廷、委內瑞拉、古巴四國。習近平到訪之處,多次遇到和平請願的法輪功學員。


7月17日,中共大使館雇傭幫凶搗亂,搶奪法輪功橫幅後迅速逃跑,最後被巴西警察抓獲帶走。(大紀元)

17日,巴西總統與習近平會面。法輪功學員在巴西總統府正門對面煉功、靜坐,展橫幅向習近平進行和平請願活動。

中共大使館雇傭幫凶搗亂,搶奪法輪功橫幅後迅速逃跑,法輪功學員緊追高喊抓賊。

巴西警察見狀,將中共幫凶抓獲,最後4名中共幫凶被警察用警車帶走。


7月18日,阿根廷警察將要強行衝過防線的中共大使館副武官逮捕。(新唐人)

7月18日,習近平抵達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訪問,中共駐當地使館的官員親自上陣,雇凶衝擊法輪功請願隊伍和搶奪橫幅,並和警方發生肢體衝撞。

最後,阿根廷警察將要強行衝過防線的中共大使館副武官逮捕。

中共駐當地大使館野蠻的違法行為,都發生在習近平的面前,被當地媒體看在眼中。

劉雲山的國事訪問 行程不敢公布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書記處書記劉雲山於6月10日起出訪歐洲四國。


6月12日,劉雲山訪芬蘭首日,早晨在總理府前,迎面遇上了冒雨抗議的法輪功隊伍。(大紀元)

6月12日,劉雲山訪芬蘭首日,早晨在總理府前,迎面遇上了冒雨抗議的法輪功隊伍。正門的人,再沒見到劉雲山的蹤影,劉是從後門離開的。由此,劉雲山的歐洲之旅開始了「走後門」的行程。

6月8日新華網報導稱,劉雲山將於6月中旬訪問丹麥、芬蘭、愛爾蘭和葡萄牙四國。報導中未提具體日期,之後也未見報導劉雲山此次訪問的具體日程安排。

直到12日劉雲山訪問丹麥結束後,新華網才發布了相關消息,但還是對以後的行程諱莫如深。果然,在劉接下來的訪問中,相關報導都滯後。

法輪功是中共繞不過去的天塹

2014年7月20日,《清算江澤民迫害法輪大法國際組織》發布公告,根據《中國憲法》、《中國刑法》、《中國刑事訴訟法》等多部法律,中共前黨魁江澤民在這場殘酷迫害法輪功運動中,已構成違法違憲的9項罪行:

1、製造和推行國家恐怖主義,把政府淪為國家鎮壓機器。2、以個人代法,以黨代法,摧毀國家全部法律體系。3、在全世界進行輿論欺騙。4、置於死地的「經濟上截斷」。5、滅絕性的「肉體上消滅」。6、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7、超倫理、超人性的酷刑折磨。8、思想專制,精神屠殺。9、操控整個國家機器和社會資源,動用四分之一的國家財力鎮壓法輪功修鍊群體。


清算江澤民迫害法輪大法國際組織標志。(大紀元)

根據聯合國1998年頒布的《國際刑事法院羅馬規約》的第六條的「滅絕種族罪」和第七條的「危害人類罪」和聯合國《禁止酷刑公約》等相關條款,以國際法量刑,《清算江澤民迫害法輪大法國際組織》發布公告江澤民犯下了:群體滅絕罪、反人類罪、酷刑罪。

《清算江澤民迫害法輪大法國際組織》還宣布,將分批逐一公告江氏血債幫罪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