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法輪功學員720反迫害

【新唐人2014年07月24日訊】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江澤民集團發起對法輪功的迫害,迄今已經持續了十五年。馬來西亞法輪功學員在7月20日這一天舉行活動,譴責中共的暴行,同時悼念被中共迫害致死的中國法輪功學員。

七二零當天,馬來西亞法輪功學員來到中共大使館遞交抗議信,抗議中共對法輪功持續了十五年的殘酷迫害,引起了許多警官的關注。

在這之前,法輪功學員在「720反迫害15年」集會上作出宣佈,全球國會議員反對中共活摘器官四大洲聯盟的成立,這使到全球反中共迫害的聲浪已進一步壯大。

馬來西亞法輪大法研習中心中文發言人蔡小姐:「聯盟初成立,已有53名來自全球的國會議員和立法會議員加入。」

當天傍晚,法輪功學員也來到首都吉隆坡蒂蒂旺莎公園舉辦燭光追悼會,悼念中國大陸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

十五年前的7月20日,中共前黨魁江澤民一手挑起了針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運動,導致數以千萬計的法輪功修煉者被非法拘留、勞教、判刑,酷刑對待,甚至活體摘取並盜賣法輪功學員器官。億萬法輪功修煉者的親屬、朋友、同事和單位受到株連,全中國人民受到謊言誣陷的「洗腦」。

法輪功學員李先生:「中共是一個很邪惡的政黨,連自己的人民的器官都活摘,拿去販賣,這個可以說是歷史上從來沒有發生過的事情。」

法輪功學員戴女士:「我們去景點講真相,希望這場迫害能夠早一點結束。」

新唐人記者謝岫芳馬來西亞吉隆坡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