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俠75歲! 回顧超級英雄風采

【新唐人2014年07月24日訊】7月23日(今天)是蝙蝠俠75歲生日,今天也是蝙蝠俠日,蝙蝠俠迷們可有機會到各地蝙蝠俠75週年展區拿到免費的蝙蝠俠珍藏漫畫,今天就帶大家一同回味這位超級英雄電影中的風采。

誕生於1939年的蝙蝠俠是美國漫畫中最受歡迎的超級英雄之一,1989年第一部蝙蝠俠電影生了誕生了,第一代邁克爾•基頓蝙蝠俠與貓女金貝辛格在當時超造成轟動。

1995年,在《永遠的蝙蝠俠》中,第二代蝙蝠俠方•基默出現,妮可•基德曼飾演性感貓女,金•凱瑞扮小丑。

1997年,第三代蝙蝠俠為好萊塢性感男星喬治•克魯尼,領銜出演《蝙蝠俠與羅賓》,阿諾•施瓦辛格演反派急凍人。

2005年到2012年,開始克里斯蒂安•貝爾蝙蝠俠時代,從2005年《蝙蝠俠:俠影之謎》,到2008年《黑暗騎士》,再到2012年《蝙蝠俠:黑暗騎士崛起》,蝙蝠俠的武器越來越精良,蝙蝠俠摩託車和蝙蝠俠戰車等。蝙蝠俠電影中包括小丑、貓女、雙麵人等人物,陪伴大家度過美好時光。

2016年,班•艾佛列克主演蝙蝠俠,《蝙蝠俠大戰超人:正義曙光》(Batman v Superman: Dawn of Justice t)更是首部超人與蝙蝠俠的合體電影。

無論物換星移,蝙蝠俠這位超級英雄的正義永遠留在大家心中。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好萊塢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