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檢察長會見亞裔媒體 鼓勵報案

【新唐人2014年07月24日訊】今天,紐約州檢察長史樹德召集亞裔媒體進行會談,希望通過媒體介紹政府的服務內容,鼓勵社區人士報案。請看記者安心的報導。

今天紐約州總檢察長史樹德邀請所有亞裔媒體進行圓桌會議,希望亞裔社區人士能通過媒體了解更多在民事權益、消費者權利和勞工權益方面的信息。而且他多次強調社區人士不必擔心自己的移民身份。如果發現自己的利益受到損失,完全可以找他們的相關部門進行檢舉和投訴。

史樹德首先介紹了上任以來在立法方面的突出成績,包括出臺全美最嚴厲的槍支管理法案、全美唯一的智能手機自動銷毀設置法案等。

與會的勞工局局長特瑞•格爾斯丁(Terry Gerstein) 建議工人如果被老闆剋扣工資,小費、薪水低於最低工資都可撥打電話舉報(212-416-8700)調查屬實後,將會幫助工人追回所欠工資。

民權局局長柯瑞斯汀•克拉克(Kristen Clarke)則表示,如果是種族歧視、移民欺詐或是家庭暴力的受害者,可撥打電話報案(212-416-8250)而消費者利益受到損失時,可上網填寫投訴信,並有多語種翻譯服務。http://www.ag.ny.gov

受害人也可找當地媒體和社區組織幫助報案。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