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irway長島湖林開設新店

【新唐人2014年07月24日訊】今天,著名食品連鎖超市Fairway在大紐約地區開設了它的第15家分店,位於長島的湖林(Lake Grove)。請看記者楊奕的報導。

本週三,一家Fairway連鎖超市在長島湖林開張,吸引了附近的大量顧客。他們不顧酷暑,在停車場等待超市開門。

顧客:「店裏有許多不同種類的雜貨可以購買,有機食品,普通水果蔬菜,應有盡有,真的是很不錯。我很高興它來到了湖林,我們就需要這樣的一家店。」

Fairway在湖林的分店佔地五萬平方英尺,比紐約市內的分店更加寬敞。不僅有傳統雜貨,直接從農場運來的新鮮蔬菜和有機食品,還有特意從澳洲、歐洲進口的特殊品牌,價格也不錯。

Fairway連鎖超市銷售主管傑奎琳•多諾萬:「我們把它稱作食品遊樂園,因爲我們從世界各地進貨,每年80次,進口各種各樣不同的食品,這樣才能順應顧客的生活選擇。」

Fairway連鎖超市首席執行官威廉•桑福德:「這使我們與普通雜貨店有所不同,它們不會銷售特別和有機食品,而新鮮食品店也不會銷售雜貨。」

除此之外,店中還有上百種手工奶酪,現烤的咖啡、烘烤食品和新鮮的海鮮。Fairway早在1933年就在曼哈頓上西城落戶。這家湖林的分店是在長島的第二家,位於Middle Country Road 3200號的DSW Plaza,也就是Smith Haven Mall的對面。

顧客:「現在我有了自己的Fairway分店,再也不用長途跋涉了,所以我很高興。」

新唐人記者楊奕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