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最新OS X Yosemite 開放一般用戶測試

【新唐人2014年7月24日訊】(新唐人記者陳虎編譯報導)今年秋季,蘋果公司將推出全新設計的操作系統OS X Yosemite。在發布正式版之前,蘋果計劃明天(7月24日)先提供測試版免費下載,但僅限於100萬名在網上登記了的用戶。

據稱這款新系統的界面是全新的設計,看上去的感覺更“扁平”,色彩更明亮,與iPhone和iPad的最新iOS界面相似。窗口、菜單和側欄的應用程序都變為半透明,能看到被重疊的內容,有利於進行多任務操作。Dock從3D改為2D,圖標也都是重新繪製的,更為簡化。

蘋果的每個主要程序都煥然一新。Safari瀏覽器的外觀大有改進,更有iOS中的感覺。iTunes的外觀更現代,也更易於操作。點擊窗口左上方的最大化按鈕,窗口就會進入全屏顯示。


同時,Yosemite增加了許多新的功能,與iOS整合更緊密。比如,在最終的正式版中,iPhone用戶可以在Mac電腦上接聽電話和收發短信,不用打開瀏覽器在Spotlight中就能搜索互聯網。新的Widgets也會更加實用。


蘋果還推出iCloud Dirve在線儲存服務,和MailDrop功能。用戶可以在Email中發送達5GB的附件,而不用擔心Email服務商對附件大小的限制,因為附近會被上傳到iCloud,產生一個鏈接發給收件人。

用戶可以從明天開始下載免費的預覽版進行測試,需要在蘋果的網站上登記,下載僅對前100萬用戶開放。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