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575)

【新唐人2014年07月24日訊】新唐人環球體育(575):一級方程式賽車,德國落幕羅斯伯格輕鬆奪冠。

各位觀眾,歡迎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

7月20日,在德國舉行的漢堡網球公開賽上,阿根廷選手梅耶爾在決賽中,先失一局的情況下,上演大逆轉,以2:1爆冷戰勝頭號種子、西班牙名將費雷爾,奪得他職業生涯中的第一個ATP巡迴賽冠軍。

現在是世界田聯鑽石聯賽戰況:

7月18日,世界田聯鑽石聯賽本年度第10站的比賽在摩納哥落幕,美國名將加特林以19秒68的今年世界最好成績奪得男子200米冠軍,法國新秀拉加德以12秒95的成績打破男子110米欄的法國國家記錄。

接下來是環法自行車大賽方面的消息:

7月20日,第101屆環法自行車大賽結束了第15個賽段的比賽,阿斯塔納車隊的義大利車手尼巴利奪得13個賽段的黃色領騎衫。繼上周衛冕冠軍、英國車手弗羅姆和環法名將卡文迪什因撞車受傷而退賽之後,本周,兩屆環法大賽冠軍得主、西班牙車手康塔德也因撞車受傷退出本屆環法大賽。

現在是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大獎賽戰況:

7月20日,在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大獎賽德國站的比賽上,賓士車隊的德國車手羅斯伯格輕鬆奪冠,並在總積分榜上,將領先優勢擴大到14分。

接下來讓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和體育簡訊:

7月20日,第143屆英國高爾夫球公開賽在利物浦落下帷幕,北愛爾蘭名將麥克羅伊以領先2桿的優勢,奪得他職業生涯中的第3個大滿貫賽冠軍。

7月19日,在羅馬尼亞舉行的、為期兩天的世界紅牛越野摩托車耐力賽上,英國車手沃克爾奪得總冠軍。

7月19日,世界紅牛越野摩托車技巧系列賽德國站的比賽在慕尼黑落幕,澳大利亞車手希翰以驚險的表演奪得冠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