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同心會」成員違法滋事遭起訴

【新唐人2014年07月23日訊】多次被以「強制罪」、「公然污辱罪」提告、判刑的愛國同心會成員,不時在臺北101廣場滋事,詆譭法輪功。日前多位遭攻擊的民眾,相繼對愛國同心會成員提起傷害罪告訴,包括成員張秀葉、蕭勤,近來都被檢方提起公訴。

身形嬌小的國立大學邱姓女教授,拿出法院文件。今年3月,她在臺北101廣場向陸客講述法輪功人權真相,愛國同心會卻在旁詆譭、謾罵,甚至向她吐口水、動粗。

檢察官日前將愛國同心會成員張秀葉,以傷害罪、公然侮辱罪起訴。

遭同心會攻擊民眾邱教授:「在臉部距離不到10公分的情況下,吐一口像痰一樣的唾沫,在我的臉上,手上的木板豎起來,在我的臉上這樣重擊了一下,當場就腫起來,這個案子,檢察官,我真的非常地感謝,能夠很快速地把她起訴,是以傷害罪跟公然侮辱罪。」

針對多起民眾與法輪功學員在101廣場遭攻擊事件,近來檢方相繼以傷害罪起訴,愛國同心會成員 張秀葉、蕭勤。

遭起訴案例包括,去年10月,被中共五星旗戳肚的葉小姐;今年初,頭部被中共五星旗桿敲打的喻女士;三月被愛國同心會成員抓傷、咬傷的周女士,都在知名景點發生。

遭同心會攻擊民眾葉小姐:「今天會傷害我的話,他以後會在各個地方傷害所有台灣的民眾,那我希望我們所有的民眾能夠關心這些事情,讓我們台灣是成為一個真正民主的國家,因為這些事情,能夠大家一起團結起來,司法單位能夠還給我們全民一個公道。」

臺北市長郝龍斌VS.臺北市議員江志銘:「郝市長,你認為,這樣的行為可以縱容嗎?我想任何一個違法脫序的行為,我們臺北市政府,臺北市政府警察局決不縱容。」

市長郝龍斌承諾絕不縱容,愛國同心會長期以大聲公和髒話標語在101大樓景點詆譭法輪功,行徑引發抨擊,現在檢察官祭出傷害罪起訴,後續司法行動引發關注。

新唐人亞太電視高健倫台灣臺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