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學生吐槽 被中聯辦逼簽反佔中協議

【新唐人2014年7月23日訊】在香港留學的大陸籍學生在社交媒體上吐槽,去中聯辦辦理學習證明,被逼迫簽署「反佔中」協議書。

香港主場新聞7月22日報導,一名中國大陸籍的留學生在互聯網上訴苦:「碰到了點90年代居委會管事兒大媽的嘴臉!」他吐槽,按規定到中聯辦辦理學習證明時,被告知必須簽署「反佔中」協議後,才能辦理學習證明。而這一學習證明是在港升學、讀書辦理身份所用的必須證明。

無獨有偶,香港蘋果日報揭露,中聯辦不僅逼迫所有內地學生簽署「反佔中」協議,還要求部分學校教職工必須簽署「反佔中」協議,否則開除。

報導引述一名觀塘福建中學教職員家屬的話,指該教職員工收到簽名表格,被逼迫簽字。因擔心拒絕簽字會被學校「秋後算賬」,所以違心地簽了自己的名字。不過該校校長林建華否認有這件事情。

香港民陣發起的要求真普選的佔中運動,日前獲得80萬餘人的簽名、投票支持,引來北京當局的恐慌。之後,香港中聯辦組織其下轄的各紅色社團,發動「反佔中」簽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