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亮相Fashion KODE2014時裝展

【新唐人2014年07月23日訊】韓國品牌服裝受到越來越多人的喜愛,設計風格精緻帥氣,讓人怦然心動。最近在韓國舉行的Fashion KODE2014時裝展吸引了關心韓國品牌服裝的企業,特別是男團組合EXO為時裝走秀,受到人們的關注。

16日到18日,在韓國首爾aT中心舉行了為期3天的時裝展,今年已是第2屆的Fashion KODE,吸引了120多個時尚品牌,420多個國內外客戶參加。韓國偶像組合EXO的6名成員作為宣傳大使,參加了開幕式的時裝走秀。

韓國服裝設計師聯合會會長李相奉:「韓國服裝在世界上的地位,作為亞細亞服裝中心的地位,我覺得是它開始發揮作用的時候了,代表韓國服裝界的年輕設計師,在這裡齊聚一堂,可以說這裡可以見到韓國有名的服裝設計師和流行趨勢的地方。」

服裝秀上可以看到時下流行趨勢,以藍色印花為主旋律的服裝設計,給炎熱的夏季帶來一絲清涼和時尚,簡約大方設計受到女性的青睞,男裝則表現出深沉風度,集瀟灑帥氣於一身。

韓國品牌服裝設計師梁海一:「我在法國活動了很長時間,現在在韓國開業已經有3年了,以後不光會在韓國做宣傳,還將創造在中國和亞細亞地區介紹我們產品的機會。」

以獨特的設計受到年輕人喜愛的BRAND CONCEPT(클랙스미스),今年他們又推出了3D圖案新款。

突出個人設計特色的品牌비용드 클로젯,一直以來以豐富的色彩和印花,動畫,融入服裝中,襯託了品牌的年輕活力。

這次的服裝展不僅給設計師們提供了互相交流的平臺,還為海內外相關企業和個人提供了商業交流的機會。

新唐人記者金燕韓國首爾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