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周政變集團照」再熱傳 還剩一個在台上

【新唐人2014年7月23日訊】(新唐人記者田飛綜合報導)近日,一張被稱為「薄周政變集團照」的照片自2012年後,再度在網路上熱傳。此照片顯示的是小品演員趙本山、原中共重慶市北碚區委書記雷政富、大連實德集團總裁徐明等人,在2010年圍觀前重慶公安局長王立軍書法作秀。由於照片上面的人物多涉薄熙來、周永康的政變,因此被外界稱作「薄周政變集團照」。

照片中的人物,包括王立軍、雷政富等大多數都已經落馬判刑;徐明也已經被抓,只是至今未開審;而唯有趙本山目前還在台上表演。

而恰恰在幾天前,微博驚現網友以圖片形式發布的帖文:【一份牆外流傳的名單】。帖文內容涉薄熙來、周永康政變案的中共高層18人名單及他們政變後的職務。該微博帖文遭迅速刪除,但被海外自由微博網站收集保存。

其中,貼文顯示趙本山在政變成功後將出任「文化部長」。

雖然趙本山還繼續在台上表演,但他的醜聞卻被大陸媒體陸續拋出醜聞。

今年6月大陸網路論壇紛紛轉載報導一則題為《知情人曝驚人內幕 趙本山才是真正的黑老大》的帖文。該文披露,趙本山早有黑道背景,從開門收徒,被指像黑社會開香堂;到臧天朔涉黑案,傳出臧的保鏢就是經由趙本山介紹。種種跡象表明,趙本山同黑社會撇不開關係。

中共《人民網》、《光明網》等黨媒以及各大門戶網站也曾轉載報導《姜昆談二人轉涉黃:趙本山們應負起管制責任》。報導中稱,姜昆指,之前有人做過一個調查,在網路搜索中搜索二人轉,甚至有5,800多條都跟黃色有關。姜昆表示,鐵嶺政府以及趙本山等要肩負起管制二人轉的責任。

此外,《新華網》等中共喉舌曾反覆高調炒作趙本山擁有多名「紅顏知己」,與眾多女星交情甚密。其中,曝光最多的是趙本山與江澤民姘婦宋祖英的「特殊感情」。

去年底,中共黨媒《新華網》博客欄目刊登《宋祖英的「男閨蜜」是趙本山》博文。博文稱,閨蜜多半是和你討論過最多比如性、生理之類的人。宋祖英如果有「男閨蜜」,非小品王趙本山莫屬!宋祖英和趙本山從兄妹到知己,按如今時髦叫法,典型的閨蜜。

另一篇《趙本山離婚 宋祖英安慰揭兩人多年兄妹情》的博文則稱,趙本山和宋祖英1990年的央視春晚相識,由朋友成了兄妹,「而且,比親兄妹還親!」文章還附上一張宋祖英與趙本山二人轉照片。

《大紀元》此前報導,趙本山的低俗本事,在2000年春晚被時任中共最高黨魁的江澤民發現。

之後,趙本山在2001年春晚上表演了詆毀法輪功的小品《賣拐》,助紂為虐,毒害民眾。從此趙本山被江系內定為「小品王」,每年必須上春晚。趙本山2002年表演的《賣車》,2005年表演的《賣擔架》等,也都含沙射影誣衊法輪功。

2012年2月6日,王立軍攜帶機密資料出逃成都美國領事館,踢爆江澤民集團薄、周策劃政變黑幕。趙本山從遼寧鐵嶺起家,數十年來,趙本山的發家史與薄熙來、王立軍有密切關係,他們之間存在複雜的利益交換關係,且趙與王立軍私交甚好。趙本山是薄、周政變集團的圈內人物之一,被許諾在政變成功後出任文化部部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