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殘骸遭切割 歐安組織憂證據消失

【新唐人2014年7月22日訊】歐安組織調查員進入馬航MH17墜機現場後發現,飛機的大型殘骸已經全部被親俄武裝切割,小塊的也有部分被損毀。該組織擔心協助調查航班失事原因的證據因此被消失。

7月22日,歐安組織(OSCE)的觀察員進入墜機現場,發現數名親俄武裝正在切割馬航MH17航班殘骸,現場幾乎所有大型殘骸均已經被切割,有的甚至被切割的完全沒有了原來的模樣。

BBC報導說,包括荷蘭、澳大利亞、英國等有國民在失事的MH17航班上的國家,在空難發生後就擔心現場會被破壞,以致證據被消失。歐安組織的觀察員22日證實,這些國家的擔心是必要的。

BBC的報導認為,反叛的親俄武裝如此損毀證據,讓國際社會對他們以及俄羅斯的疑心更重。目前有越來越多的證據表明,是親俄武裝利用俄羅斯支援給他們的山毛櫸導彈,擊落了MH17客機。

7月17日,馬航從荷蘭阿姆斯特丹飛往吉隆坡的MH17航班,在烏克蘭頓涅茨克和盧甘斯克之間的色赫傑爾斯克鎮上空墜毀,機上298人全部罹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