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雲浮碧桂園數百業主遊行示威

【新唐人2014年7月22日訊】(新唐人記者熊斌採訪報導)廣東雲浮碧桂園業主發現房子有嚴重質量問題,拒絕交屋,但開發商置之不理,還蠻橫要求業主先簽收再看房,三、四百名業主都拒絕簽收,20號集體在碧桂園鳳凰酒店遊行示威

雲浮碧桂園當初打廣告說,號稱給你一個五星級的家,結果讓業主深感失望,存在很多品質問題,有業主批裝修得超小氣,難看,質疑雲浮市住建局有關部門在驗收中也存在不負責任的行為。

碧桂園業主張先生:「未入住就發現房子有質量問題,像外牆的瓷磚脫落、牆體開裂、漏水等問題,這樣的豆腐渣房子能安心入住嗎?一般是看了房子再簽收的,開發商硬性要求業主先簽收,再辦手續看房,如果不簽收就不讓我們看房子,太不講理了。」

雲浮碧桂園鳳凰酒店地處廣東省素有「石城」之稱的雲浮市內,是碧桂園集團打造的一家精品酒店。酒店位於雲浮市雲城區金山大道臨近碧桂園商業中心,業主選擇在這裡遊行。

碧桂園業主張先生:「我們業主沒有一個要簽收的,都是一輩子的積蓄,買這套房子被無良開發商欺騙,更坑爹的是,去年買完房,房價立馬掉一千多(每平米),從六千多降到五千多,20號有三、四百個業主拉橫幅抗議,在鳳凰酒店散步。」

雲浮碧桂園位於雲浮市城西,開發商打造成高端居住區,大打廣告說:居住這裡是成功人士的身份象徵,吸引很多做石材生意的老闆購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