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巴傷亡人數攀升 千人送葬

【新唐人2014年07月22日訊】以巴衝突進入第三週,雙方傷亡數字皆不斷上升。週二,以色列與加薩地帶分別為在戰火中不幸喪生的人們舉行葬禮。美國國務卿克里與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對不斷攀升的死人數表達嚴正關切,警告衝突雙方克制。

加薩地區巴勒斯坦人週二參加了一個令人心碎的葬禮。7名死者中有5個小孩,都來自同一家庭。他們是在夜間的一場以色列空襲中喪生。

加薩官員表示,以色列7月8號開始對哈瑪斯展開反擊以來,已有546名巴勒斯坦人喪生,其中有將近1百位兒童。

以色列的死傷人數也在增加,軍方週二表示,又有2名士兵陣亡,使的軍隊死亡人數增加到27人,其中2人持有美國國籍。

週二,上千名以色列人參加了以色列士兵肖恩•卡爾麥里(Sean Carmeli)的葬禮。21歲的卡爾麥里5年前從美國移民到以色列,隨後加入以色列軍隊,上週日他在對抗加薩激進份子的戰爭中陣亡。

即將離任的以色列總統西蒙•佩雷斯在另一名以色列士兵的葬禮上表示,以色列會在適當時機同意停火,但不是現在。

以色列總統西蒙•佩雷斯:「以色列沒有挑起戰爭,以色列永遠同意停火,但不是縱容危險、任何他們想嚇我們的情況下停火。所以我們支持停火,但這個停火必須真正能停火。」

佩雷斯表示,如果能真正達成停火,以色列政府會接受這個協議。

關於哈馬斯週一聲稱,俘虜了一名以色列士兵。以色列方面承認一名士兵失蹤,但認為這名士兵已經戰死。

新唐人記者唐楣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