迫害法輪功挨告 強衛慌張躲媒體

【新唐人2014年07月22日訊】在中國嚴重參與迫害法輪功,被法輪功提告的江西省委書記強衛,今天(22日)被媒體詢問,知不知道自己被提告,強衛一聽到敏感字眼,臉色鐵青快步離去。而下午強衛再次被媒體喊話,隨扈則拿出黑傘擋鏡頭,現場維安面對記者更是神情緊繃。

江西省委書記強衛,在台灣第二天,所到之處都有法輪功學員要求停止迫害。而媒體向強衛喊話,對於被法輪功提告有何看法,強衛快步離去沒有回應。

記者:「法輪功控告你殘害人群治罪條例知道嗎?」

江西省委書記 強衛:「…….」

聽見敏感提問,強衛加快腳步離開現場,保安甚至故意用身體阻擋記者。時間點巧合,就在記者問完之後,強衛突然取消下一場行程,缺席江西文化展覽開幕儀式。

「法輪大法好」「停止迫害法輪功」

不過強衛來到故宮參訪,馬路兩旁早已部署巨大橫福,正對強衛的車隊,法輪功學員高舉停止迫害標語,控訴強衛的迫害行徑。

法輪功學員:「他因為當初他跟著江澤民迫害我們法輪功學員,他是開始的一個元兇。」

法輪功學員:「讓大陸來台灣的官員,能夠感受到我們是真的有這麼多人在修煉,大法是這麼樣的美好,希望也能夠喚醒他們一點良知。」

強衛遭法輪功提告,媒體關注強衛有何回應,再次面對記者提問,保安人員這回拿出雨傘遮擋鏡頭,護送強衛離去。

記者:「書記可以留步談一談嗎?」「強衛你知道你被法輪功告嗎?」

中共官員來臺高調統戰,但面對法輪功問題,卻能躲就躲,實在諷刺。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灣臺北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